里仁愛分享,百萬物資捐贈食物銀行

里仁愛分享,百萬物資捐贈食物銀行

里仁愛分享 全民傳溫情

百萬元物資捐贈臺灣全民食物銀行

里仁愛分享,百萬物資捐贈食物銀行里仁代表與食物銀行代表合影

里仁公司本著關懷與互助的企業理念,希望將自然健康的商品,分享給平時少有機會享用的社福團體朋友們。因此在展店百家的回饋活動中,提撥部分活動銷售額進行物資捐贈。捐贈儀式於 2014 年 8 月 26 日由里仁總經理李妙玲女士代表支持有機農耕的有心人,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等值的里仁暢銷食品與有機棉品,透過全民食物銀行分享給社福團體的朋友們。

臺灣全民食物銀行贈里仁感謝狀臺灣全民食物銀行贈里仁感謝狀全民食物銀行理事長劉宜中與食物銀行總部 The Global FoodBanking Network 區域負責人 Craig A. Nemitz、負責食物銀行活動的 Anthony Kitchen 等一行人,26 日上午拜訪里仁公司,除介紹食物銀行的運作方式,也分享了在國際間與各通路合作的案例,雙方就長期合作進行意見交流。美國食物銀行總部 Craig A. Nemitz,對於里仁願意捐贈如此高品質的有機食品與有機棉衣,感到非常欣喜。全民食物銀行劉宜中理事長本人也是里仁的長期顧客,對於里仁結合生產者與消費者的運作模式,促進社會朝向飲食更健康、環境能永續的努力十分認同。

里仁公司捐贈臺灣全民食物銀行代表商品

李妙玲總經理表示,里仁以互利合作的獨特社會企業模式,開創出台灣有機農業與樂活產業的良善循環,也長期支持集賢庇護工場、自閉兒協會、原住民部落,更將全數盈餘回饋給「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進行理念的推廣活動。此次是里仁和全民食物銀行的首度合作,盼望能與社福團體的朋友們分享里仁持續推廣的安心飲食理念,及以有機米糧蔬果製成的天然好食。

里仁首次捐贈物資,特別挑選廣受消費者歡迎且具代表性的有機商品,包含兒童舒適透氣有機棉內衣、糙米養生粽、粿粽、八寶飯、有機純米麵、有機燕麥麵及巧克力米酥等共 8 項。韓敬白經理指出,有機棉紗與磨成粉的台灣綠茶紡成未經漂染的原胚棉布,經由國內衣廠車製成的有機棉兒童內衣,不僅環保天然,而且透氣清涼。而以無農藥化肥方式栽種的糙米搭配天然食材,用心包裹成的養生粽,或是為了推廣有機米而特別開發的 100% 有機米麵條、香脆可口純天然巧克力製成的巧克力米酥,都是里仁與夥伴廠商費心研發的暢銷經典產品。 

食物銀行代表參觀里仁里仁總經理介紹里仁的理念

李妙玲總經理進一步表示,里仁以利他的社會企業運作,非常樂意與更多有心的團體,相互扶持把臂共行,將這些善的點滴,匯聚成清新豐沛的活水,共同為關懷社會、創造健康和樂的世界注入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