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低溫關懷,福智寒冬送暖獻溫情

遊民低溫關懷,福智寒冬送暖獻溫情

響應衛福部遊民低溫關懷服務 福智寒冬送暖獻溫情

捐贈保暖睡袋百個 期拋磚引玉傳遞愛

福智寒冬送暖獻溫情左二為衛福部部長蔣丙煌,左三為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賴錫源

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即福智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賴錫源在得知衛福部社工司於近期幾波寒流來襲期間,將強化對遊民的低溫關懷服務,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內高效率的統籌內外資源,即時捐贈保暖睡袋 100 個,在衛福部協助下分送至全台各社工相關單位,發放給需要遊民。期盼此拋磚引玉行動力能發揮點燈效應,引發各界共鳴,在酷烈寒冬為社會注入一股清新暖流。福智團體秉持創辦人日常老和尚慈悲為懷、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透由諸多實際行動,深深表達對社會的關顧之情,將善念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讓有情世界的每顆心,得到最真誠的祝福與關愛。

福智寒冬送暖獻溫情 福智寒冬送暖獻溫情

近年來,福智團體參與了政府及民間的國內外人道關懷救援,將溫暖傳送至 2008 年四川大地震、2010 年青海大地震、2011 年日本震災、2013 年菲律賓海燕風災物資等國際捐助,以及近日參與外交部「臺灣 NGO 送愛心迎新年」活動,結合國內非政府組織聯合送暖所羅門群島學童等國際捐助活動。同時在國內,也配合高雄市政府,舉辦了灑淨法會及祈福音樂會,撫慰高雄氣爆受災民心。

高雄氣爆灑淨法會 高雄「慈悲月 映人間」祈福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