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愛心前進尼泊爾,齊心助震災

福智愛心前進尼泊爾,齊心助震災

財團法人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參與政府「臺灣愛心 前進尼泊爾」活動

捐款一千萬元 會員齊心協助尼泊爾震災

財團法人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即福智慈善基金會)響應政府部門發起「臺灣愛心 前進尼泊爾」活動,透過行政院衛福部賑災專戶,在第一時間內先行捐款 300 萬元;基金會緊接著一個月內,會員又募集了 700 萬元,於 5 月 29 日由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賴錫源轉交至衛福部,由衛福部蔣丙煌部長代表接受。蔣部長並感謝福智團體的愛心,以及對於政府國際人道援助政策的支持。

福智愛心齊心助尼泊爾震災福智愛心齊心助尼泊爾震災

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賴錫源表示,基金會秉持福智創辦人常老和尚慈悲為懷、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透過此項愛心捐款所匯集的善心善念,消弭世界的災難,幫助人心穩定,災後復健順利!更盼望能夠啟發人類良善的心意,共同為世界和平點亮心燈。

近年來,福智團體參與了政府及民間的國內外人道關懷救援,將溫暖傳送至 2008 年四川大地震、2010 年青海大地震,2011 年日本震災2013 年菲律賓海燕風災物資等國際捐助。2014 參與外交部臺灣 NGO 送愛心迎新年」活動,結合國內非政府組織聯合送暖所羅門群島學童等國際捐助活動。同時也關懷國內,配合高雄市政府,舉辦了灑淨法會祈福音樂會,撫慰高雄氣爆受災民心,重現在地光明與希望。並且緊急支援衛生福利部寒冬扶貧,慷慨捐贈睡袋,為需要的民眾帶來溫暖。期盼透由諸多實際行動,幫助有情世界的每顆心,都得到最深遠的,永恆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