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傳遞虔誠樂音,祈願遍灑人間慈悲

福智傳遞虔誠樂音,祈願遍灑人間慈悲

福智佛教基金會「慈悲月,映人間」祈福音樂會

為高雄氣爆 傳遞虔誠樂音 遍灑人間慈悲

福智傳遞虔誠樂音,祈願遍灑人間慈悲

近來世界災難頻傳,社會大眾身心受創,福智佛教基金會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為深切表達關懷高雄、祈佑台灣的心意,於 9 月 7 日 14:30~17:00 在高雄巨蛋舉辦「慈悲月,映人間」祈福音樂會,邀請具國內外豐富演出經驗的「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協辦,期盼透由音樂讚頌的力量,傳遞佛菩薩為利眾生的慈悲,撫慰每一顆受傷的心靈,並為高雄氣爆事件以及世界上每一位正在受苦的生命虔誠祈福,期盼陪伴走出陰霾,重現光明與希望。

福智傳遞虔誠樂音,祈願遍灑人間慈悲

福智團體由常老和尚創辦,包含福智佛教基金會、福智文教基金會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里仁公司。多年來致力於各項身心靈健康的理念及事業推廣,為社會注入一股安定和諧的力量。今年 8 月份,福智團體僧俗二眾亦前往災區進行灑淨超薦。此次音樂會,福智團體更與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及里長,親自邀約災民參與聆賞。希望秉持著老和尚慈悲的精神,讓有情世界的每顆心,得到最深遠的,永恆的關懷!

「慈悲月,映人間」祈福音樂會邀請具多年演出經驗的「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擔任協辦,並特邀深具公益形象的知名藝人黃乙玲、殷正洋、龍千玉、曾心梅,以及國內小提琴家蘇顯達教授聯合演出。音樂會以佛教梵唄的祈福鐘聲開場,為眾生帶來淨化與吉祥。「夢蓮花讚頌合唱團及交響樂團」以莊嚴的樂曲「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黝藍悲水」、「拉緊我的手」及「六字大明咒」,傳唱出佛典讚頌的清涼、灑脫與聖潔力。黃乙玲將以「觀音菩薩頌」,幫助大眾領受觀音菩薩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應的加持。殷正洋則以悠揚的歌聲,真情獻上「祈禱」及「清涼月光」。全場最後由大眾祈誦「吉祥偈」,為一切生命恆時吉祥、平安喜樂祝願。

祈福音樂會流程表福智團體以《菩提道次第廣論》為佛法學習主軸,旨在助眾生得到清淨的智慧與真實的快樂。文教部份以老和尚所揭示的「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楷定心靈提升為主的教育事業,福智文教基金會也連續三年獲教育部評鑑特優第一名。慈心事業在台灣以推廣有機農業為核心,開展出「種樹護地球」、「水源地淨源計畫」、「蔬食教育」、「綠色保育」等,帶動社會大眾共同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里仁公司為全台知名有機連鎖通路,目前已有 102 家直營店,以「誠信、互助、感恩」為核心價值,致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節目資訊:
日期:2014 年 9 月 7 日
時間:14:30~17:00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57 號)
節目流程表:(正確流程請依現場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