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良食,里仁贈安心月餅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

分享良食,里仁贈安心月餅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

里仁中秋佳節獻溫情

安心月餅捐贈全民食物銀行

分享良食,里仁贈安心月餅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

本著關懷與互助的企業理念,里仁公司今年捐贈 380 盒禮坊心饗玥月餅禮盒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於中秋前夕分送給平時少有機會享用的社福團體朋友們。期許投注良善的力量回饋社會,形成一股善的漣漪,讓中秋月圓人團圓、情意濃更濃。

分享良食,里仁贈安心月餅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分享良食,里仁贈安心月餅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

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表示,每年中秋里仁都會商請合作廠商精選在地食材,以無化學添加的安心標準,重現樸實的真食好滋味,堅持做出用料單純卻超級不簡單的月餅。這份用心也希望能讓社福團體的朋友分享,因此特別捐贈 380 盒禮坊心饗玥月餅禮盒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

分享良食,里仁贈安心月餅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分享良食,里仁贈安心月餅給臺灣全民食物銀行

禮坊特地為里仁開發的這款禮盒,有桂圓鳳梨的蘇式月餅、蔓越莓鳳梨的廣式月餅及綜合堅果塔三種口味。堅果塔以香濃酥脆的派皮包裹著各式健康堅果;廣式蔓越莓鳳梨月餅以無人工色素、香料糖漿調味的廣式外皮,包裹入臺灣土鳳梨開英二號,加入微酸的蔓越莓與爽脆的夏威夷豆內餡;蘇式桂圓鳳梨月餅則以安佳無水奶油烘焙、不含氫化油脂的酥脆蘇式餅皮,裹入臺灣開英二號土鳳梨、桂圓和核桃餡料。

為了讓消費者吃到自然健康的月餅,里仁協同廠商從半年前就開始投入心力進行月餅研發製作,除了採用無添加品質改良劑的麵粉,無人工色素與香料的糖漿,並優先支持選用臺灣在地無農藥化肥的食材。為了掌握食材來源安全,更堅持由原料到成品,均委託「慈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專業評鑑,監督商品成分與生產標準,從源頭把關,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安心。洋溢著這樣豐富濃郁臺灣味的安心月餅,希望讓社福團體的朋友們也都喜歡。

里仁以互利合作的獨特社會企業模式,將盈餘回饋給「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進行理念推廣活動,並長期支持集賢庇護工場、自閉兒協會、原住民部落等,多年來也曾捐贈全民食物銀行百萬物資,以及贈予北中南育幼院與家服中心里仁優質產品等,落實互助感恩的企業理念,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