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飲食》作者約翰羅賓斯蒞台演講

新世紀飲食改革演講

享譽國際,榮獲綠色美國終身成就獎、史懷哲人道主義獎的環保人士,約翰‧羅賓斯(John Robbins)曾為福智日常老和尚所盛讚,他將在 2015 年 11 月 9 日於台北演講,主題是「新世紀飲食改革」,演講憑票免費入場。

吃飯,是生活中最平淡自然的事,但是要如何才能吃得健康、又能帶來社會和樂、使自然保育,卻是一門重要的大學問。特別是現今食安問題、地球暖化現象日趨嚴重,飲食不再只是家常便飯,更是人類永續生存的關鍵。

「我關心的是大家的健康、幸福安寧、我們的地球,及一切眾生的福祉。」美國籍的約翰‧羅賓斯(John Robbins)在《新世紀飲食》一書中說道。早在 20 多年前,他就經過多方觀察、調查與研究,寫出《新世紀飲食》揭示現代飲食問題的隱憂——因為人類對於肉、蛋、奶製品的仰賴,造成健康負擔、社會問題與自然環境的破壞。此書使大眾重新省思長久習慣的飲食文化,問世不久即在美國捲起素食風潮,隨著各種語文的譯本出版,也帶動起世界性的飲食革命。

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曾說,約翰‧羅賓斯(John Robbins)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人,因為他將物質文明過度發展,造成人心失序的真相告訴世人,為當代心靈的覺醒帶來絕大的影響力。為了介紹書中的重要內涵,老和尚曾特別做過專題開示,使這本書成為海內外福智廣論學員必讀的好書。

約翰.羅賓斯,這位集慈悲、智慧、勇氣於一身的國際人士,即將旋風來台。在演講「新世紀飲食改革」之前,特別受邀至「2015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擔任主講者。這是他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一同親炙大師丰采!

更多訊息請見  福智青年全球資訊網

 

講題:新世紀飲食改革 The Food Revolution

時間:2015 年 11 月 9 日(週一)晚上 19:30~21:30(18:30 開始入場)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1 號,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4 號出口)

索票窗口:福智臺北學苑(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 137 號 10 樓)淨智櫃檯,或福智各支苑教室淨智組(入場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連絡電話:02-2545-2546 轉 189

 

注意事項:

1.索票前請先以電話確認是否仍有票券。

2.入場券無法幫忙郵寄,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