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北美企業營——探索生命無限、創造存在價值

第二屆北美企業營——探索生命無限、創造存在價值

第二屆福智北美企業營圓滿落幕

紐約、洛杉磯、矽谷三地舉辦

共同探索生命無限的希望 重新定義企業存在的價值

第二屆北美企業營第二屆北美企業營第二屆福智北美企業研習營今年 5 月在美國紐約、洛杉磯、矽谷三地舉辦,近 200 位華人企業精英參與,共同探索生命無限的希望與價值。2016 年北美企業研習營以「智慧、遠見、創新、和諧」為研習主軸,課程內容溫馨且意涵深遠,學員們收獲滿滿,開啟了更廣闊的人生視野,也重新看待企業存在的價值。

企業的影響力已遍及整個社會、甚至全世界,福智文教基金會自 2001 年起,持續於世界各地舉辦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有鑑於華人在北美地區的影響力越趨廣大,福智文教基金會即自去年起展開北美企業研習營的舉辦,透過系列課程的學習,幫助企業精英提升人生與事業的高度。

歡喜迎新歡喜迎新慈心文教展覽的課程慈心文教展覽的課程

營隊課程包含如「當企業家遇到和尚」、「關心健康關愛世界」、「生命故事」及「我為學習而來」等,透過講師引導及學員分享,啟動了與會學員對生命的省思。配合生活化的展覽和悅耳動聽的讚頌音樂,使得現場充滿祥和溫暖的能量。

第二屆北美企業營吸引企業菁英參與第二屆北美企業營吸引企業菁英參與

一位在紐約的學員分享,透過心靈成長的洗禮和觀功念恩課程的學習,看到了自己的問題,鬆動了與人對立的心態,主動與傷害自己的人和解,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快樂!另一位企業人士則分享,企業營的課程是現代商業競爭中的心靈補給,共同切磋成長、相互觀摩學習,絕對有助於企業人士的向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