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青天空之旅讚頌,創意驚豔全場

時序進入冬季,節氣剛走過大雪,即將迎來冬至,華麗的聖誕樹妝點著東吳大學的綜合大樓,在稍稍回暖的周末二日,「天空之旅——讚頌音樂會」聚集約2,300人,劃破台北近郊的冰冷空氣,在傳賢堂熱情登場。

福青讚頌挾著年輕人的青春熱力與多元曲風的好人氣,連著在周六、周日於北區舉辦二場次,不僅座無虛席,週日連會場走道都坐滿了人,共享豐盛的心靈饗宴。

音樂人:福青讚頌令人驚艷

為多首讚頌編曲的項仲為老師,近年已成天空之旅——讚頌音樂會的常客,看著福青讚頌的成長,一年比一年進步,不管是表演內容、演唱技巧、燈光、音響、節目流暢度,「內容精彩,完全沒有冷場,還沒參加的都應該來,每一年都要來看,因為每一次都是驚喜。」

而且今年在演奏技巧和編曲上都提升很多,項老師印象最深刻的是《走過千生萬世》,「很有大專生的fu,一首很虔誠的歌唱得很有年輕人的味道!」他盛讚這首讚頌很有驚豔感,「可以馬上發唱片了!」

項老師勉勵福智青年,「要推廣讚頌到全世界,就不能用舊方法。」像《禮拜佛陀》的氛圍、歌聲、舞蹈都是年輕人喜歡的,「你們走這方向是正確的,應該多些這樣的內容。這不是不莊重,而是一種善巧。」項老師感性的說:「讚頌真的很好聽,比一般世間歌曲深刻很多,今天在天空之旅看到這種進步,真的很開心,覺得充滿希望,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驚喜!」

資深歌手龍千玉小姐第一次觀賞福青讚頌的演出,「超感動的!真的好棒喔!」一開場,幾首讚頌已讓她淚如雨下,「眼淚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真的很感動。」龍千玉小姐熱切地說,看到讚頌有如此多元化的呈現,如同看到佛法的希望、也看到年輕人的希望。「我覺得佛法不是像我們這種LKK學習的,青少年朋友…… 繼續閱讀(前往福智青年全球資訊網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