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卓越青年營7月登場,歡迎報名參加

第一屆卓越青年生命成長營 35歲以下青年一定要參加

生命是什麼?快樂有方法?來找答案吧!

 

福智團體舉辦第一屆「卓越青年生命成長營」福智團體自2011年起於各地持續舉辦新世代青年生命成長營,深獲各界好評。今年特別擴大為全國性之「卓越青年生命成長營」。透由對生命重新認識、省思,讓青年們重新立志,擴大生命格局,關愛自己、關心他人及關愛世界。

營隊以「卓越人生、從心開始」為課程主軸,於7月24日至7月26日假聯合大學第一校區(苗栗市恭敬里聯大1號)舉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月20日止。三天二夜的學習,採多元、生動方式,透過講座、座談、經驗分享、影片教學、成果展覽、體驗活動、心靈對話等方式呈現,期引發學習動機,增強學習效果。活動費用全免,歡迎35歲以下青年踴躍報名。活動網頁: http://signupyoung35.blogspot.tw/

青年人有熱血、有衝勁、具創新能力,從參與社會運動到服務社會,從選舉到重視環保議題,他們關心社會,想要改變世界,在這樣多變的時代下,青年們要如何轉化種種的壓力,成為繼續前進的動力,乃至為生命立定正確的方向,開創自他互利的新時代?

中區青年營健康律動時間中區青年營小組合照

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說:「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真實的快樂來自心靈,心靈的提升必須從教育下手,特為年輕人開展一系列課程,除佛學研討深入心靈提升,也有青年服務社團,透由擔任國際志工、關懷老人、種樹護地球、各種CEO講座等多元化學習內容與社區服務,擴大格局心胸。期許年輕人能掌握快樂的樞紐,涵養高廣的視野,認識生命內在深厚的價值,確立正確的生命目標,進而關愛他人與世界,能為個人、家庭與社會注入良善之影響力,開展展美好的生命願景,這是福智團體對於青年學習的期許與使命。

青年參與八仙山知性之旅感恩月戲劇演出南區青年參加路跑活動青年參與國際志工義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