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智大專青年冬令營

福智文教基金會2016「大專青年生命成長冬令營」

12/16截止報名

歡迎青年朋友與我們一起探索生命的無限可能

長期致力海內外大專青年學生身心提升的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2015 年 11 月 21 日應教育部之邀,參與「提升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計畫——與世界同窗」活動,呈現福智青年活力的深度與高度。基金會並將在 2016 年 1 月22 至 25 日,於聯合大學舉辦 2016「大專青年生命成長冬令營」,報名至 2015 年 12 月 16 日截止,歡迎青年朋友一起探索生命的無限可能。

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常老法師有鑑於大專學子乃社會未來的中堅,具年輕有潛力、思惟力強,學歷素質高等諸多優厚的條件,倡導以崇高的生命觀和正確之生活學習態度,必能助其開展出更堅韌、寬廣的生命格局,對國家社會之發展將裨益深遠。因此基金會自 1998 年起,於每年寒暑假都會舉辦「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鼓勵年輕人應及早立定生命高遠目標及志向,課程內容精彩多元,涵蓋專題講座、戲劇欣賞、音樂饗宴、分站展覽、心靈對話、影片教學、座談分享、小組討論等豐富形式,皆是專為現下青年學子所設計,旨為「創造新時代的生命價值觀」,藉由各項整體性之靜態課程及動態活動,期使參加之大專青年能學習「新世紀生命價值觀」、「美好的人際關係」、「關心健康、關愛世界」以及「建立崇高的生命目標」。

大專生正值青春年華,生命該如何發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誠摯邀請青年學子們一同認清自己的生命,翻轉自己的思維,成為一個具有青春與活力、智慧與遠見的大專青年!

詳細資訊請參閱福智青年報名網站:http://youth.blisswisdom.org/camp/winter/

 福智青年參加「提升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計畫——與世界同窗」活動 2016福智大專冬令營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