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讚頌將至佛光山演出

福智青年讚頌合唱團將帶來熱情的演唱

為感念佛光山星雲大師對福智的關心,呼應大師的「彩色佛教觀」,福智佛教基金會將邀請夢蓮花讚頌合唱團、交響樂團,以及福智青年讚頌合唱團,於5/16~17佛陀紀念館大覺堂,帶來兩天共三場的美妙演出,歡迎免費索票。

夢蓮花文藝基金會表示,5/16週六下午2:00是「天空之旅演唱會」,由福智青年讚頌合唱團帶來熱情洋溢的演唱,展現青春活力與朝氣。演出曲目包括:白蓮花、思念的河、拉緊我的手、我的回憶、旅程、覓幽蘭、千手觀音、文殊菩薩祈求頌、櫻花雪、走過千生萬世、祈禱、第一縷晨光、禮拜佛陀。

5/17週日上午10:00、下午2:00各有一場「般若讚頌音樂會」。會中首先由國內知名合唱指揮陳雲紅老師率領夢蓮花讚頌合唱團演出。為表達對星雲大師的敬仰,開場時將演唱星雲大師所做的《三寶頌》,接著演唱:喜迎菩薩冉冉來、相思樹、靈鳳箜篌曲、白蓮花、幸福時刻等讚頌。

獨唱的部分邀請聲樂家葉馥安老師帶來新編曲的兩首讚頌,包括:千手觀音、荷與葉,這也是首次公開發表。交響樂團演奏,由留法名指揮家王子承老師帶領夢蓮花交響樂團,共同編織璀璨宏偉的樂章。演出曲目包括: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紫羅蘭、清涼月光、觀音菩薩頌(廣頌)、黝藍悲水。

夢蓮花讚頌合唱團與交響樂團,將帶來許多動人樂曲

衷心期盼,藉由讚頌樂音,能夠傳遞佛弟子對善知識、佛菩薩的感恩與效學之心。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佛教團體互相交流學習,一起為弘揚佛法、利益眾生而努力。

【索票專線】

●5/16「天空之旅演唱會」請洽詢:

    福智高雄學苑  07-380-5895分機 123

●5/17「般若讚頌音樂會」可洽詢三處:

    福智高雄學苑  07-380-5895分機 123

    福智台南支苑  06-264-6831

    福智屏東支苑  08-73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