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供應鏈誠食分享!里仁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有機供應鏈誠食分享!里仁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里仁公司攜手廠商 共同參與 2017 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展現誠食互助的核心價值 帶動臺灣優質廠商走向國際

有機供應鏈誠食分享!里仁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有機連鎖通路里仁公司長期深耕有機產業,與 300 多家合作廠商及 400 多戶農場相互扶持,展現誠信互助的通路影響力。今年,里仁公司偕同餐御宴豆之家鈺統金椿銀川等 5 家長期推動臺灣優質安心食品的加工廠商,共赴美國洛杉磯參加 3 月 10~12 日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向海外消費者呈現誠信互助的理念與健康安心的食品,將臺灣廠商優質的產品及理念推向國際舞台。

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 ) 為國際知名有機及天然食品展,迄今已舉辦了 35 年,每年約有來自 120 多國、多達 3,000 家廠商共襄盛舉,吸引近 8 萬人次參與盛會。因此,里仁偕同廠商餐御宴、豆之家、鈺統一同參展,更別具意義。合作廠商分別推出自家代表臺灣特色商品,如餐御宴的無麩質有機米製品、豆之家的水果乾與堅果酥糖、鈺統的健康零食及穀類食品、金椿的苦茶油等,並提供現場品嚐,以臺灣食材打動國際人士的味蕾,讓國際友人認識臺灣守護食品安全及大地生機的成果。

有機供應鏈誠食分享!里仁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有機供應鏈誠食分享!里仁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在大眾對食安議題的關注下,里仁公司長期的努力,受到消費者的認同。為了尋找食品安心的答案,天下雜誌特別專訪里仁、里仁合作廠商及農友,出版了《誠食》一書,描繪出一群人勤懇質樸的用心與勇氣十足的產銷力量。此行除參展外,在行政院農委會的支持下,里仁也特別安排於美國南加與北加舉辦兩場「誠食發表會」。里仁副總韓敬白及推廣經理方玉珍將分享有機產業發展歷程、誠信安心產業鏈、及與知名大廠攜手合作、樹立品牌價值的利他精神,廠商也現身闡述一路走來歷程及成果,同時邀請與會消費者一同品嚐奶皇包、苦茶油麵線等美味的安心食品,與國際人士分享臺灣有機產供應鏈「共好」的創新價值!

有機供應鏈誠食分享!里仁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