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廠商聯誼會,打造誠信互助供應鏈

2015里仁廠商聯誼會

真心交流 用心陪伴

誠信為首 互助同行

里仁廠商聯誼會 共同成長好夥伴

2015里仁廠商聯誼會大合照2015里仁廠商聯誼會大合照

里仁公司於 10 月 日以「誠信為首、互助同行」為主題,舉辦一場溫馨感動的廠商聯誼會。今年里仁特別在聯誼會前進行問卷調查,了解廠商與里仁合作的關係。問卷結果顯示,高達 90% 以上的廠商認同里仁是實踐誠信的通路、帶給消費者健康和安心、也一致肯定里仁與廠商是共同成長的夥伴關係。廠商認為,透過與里仁合作,達到廠商和消費者雙贏的局面;也領悟到金錢以外的價值,更找到實踐公益的機會。廠商們期許里仁能持續拓展有機市場,吸引更多廠商投入開發,並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給消費大眾。從這項調查中顯示,里仁多年來從教育著手,在逐步實踐生產者、銷售者及消費者三者互信互助的關係中,已經開展出有機產業以誠信為核心的通路創新價值。

天下雜誌記者講述誠信互助的價值天下雜誌記者講述誠信互助的價值 廠商來賓專注聆聽節目廠商來賓專注聆聽節目 來賓觀賞影片中來賓觀賞影片中

里仁公司韓敬白經理向大家分享未來展望里仁公司韓敬白經理向大家分享未來展望

里仁公司韓敬白經理表示,里仁秉持「做事要看該不該,而不是難不難」的精神,開創食安新機制,除了銷售,更進一步嘗試原物料溯源把關。國內食安風暴不斷,塑化劑、毒澱粉、到問題醬油,重挫消費者對廠商的信心。韓經理強調,里仁整合推動上游廠商的原物料自主管理,經過規格審定、原料查核、檢驗確認,再把安全原料提供給加工廠,建立共同信任的基礎。推動這項「里仁產品誠信互助原料供應鏈」的目的,實際是在於喚起國內食品廠商的自覺意識,幫助上中下游的食品廠商能夠找有志同道合的同業,在每個環節實踐誠信與互助。里仁的努力,也反映在調查結果,97% 以上的廠商肯定透過里仁找到志同道合的產業夥伴,讓合作廠商都有安心的原物料可以使用。

里仁,從一顆慈悲心出發,全省現有 115 家門市,預計 2015 年底將展店至 120 家,以善意成就心的事業。里仁一路秉持「誠信」的理念,堅持「以互利取代自利、以合作化解競爭」。並且相信最真實的好處來自互利,最長遠的合作是彼此感恩互助,在帶動生產者、銷售者與消費者三方彼此信賴的合作關係下,用心去做對的事情,也期望經由里仁的率先投入,供應廠商的配合支持,用心感動每一個消費者的心,重拾國內食品安全的信任。

賴董事分享同心同願的力量賴董事分享同心同願的力量 賴董事與廠商互動賴董事與廠商互動 李總經理跟廠商互動8李總經理與廠商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