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 2013皈依法會暨圓根燈會

福智團體 2013年皈依法會暨圓根燈會將分別於福智教育園區宗仰大樓和新竹鳳山寺舉行,每年都有數萬位海內外學員分赴兩地參加皈依法會,祈求得到師長三寶的護佑加持,也總是滿載三寶恩德與感動,回到各自崗位上繼續努力的淨罪集資。


民國84年 新竹鳳山寺——皈依法會  日常老和尚開示:

為什麼佛弟子每年要參加皈依法會?皈依法會對佛弟子的意義是什麼?有什麼好處?

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說:「世間、出世間真相惟有佛陀能夠徹底看見,能夠把根本的原因認識清楚,佛的出世非常珍貴。我們現在接觸了佛法、廣論,發現學習佛法這條路不容易,假定有其他的路可以走的話,大家都願意走其他的路,問題是沒有路好走啊!一個佛要修成佛道,何等困難,成了佛以後,有因緣降到世界來,更是難中之難。佛到了世間,眾生才有皈依,皈依不但是唯一的一條路,而且得之不易啊!這個機會不但稀罕而且無比的珍貴。世間很多貴重的東西,都只能給我們暫時的快樂,皈依卻能給我們究竟圓滿的快樂!

了解了皈依的內涵後,我們會很歡喜,歡喜我們居然能夠在芸芸眾生當中,遇見了佛法,而且皈依了祂,這是宿生無比的善根,才能感得在這一生遇見,各位要珍惜這個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