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為甘丹赤巴仁波切舉辦長壽法會

福智為第 102 任甘丹赤巴仁波切盛大舉辦長壽法會

萬人同心,祈請善知識住世,聖教廣弘 

 

4 117 1

福智團體於 5 月 17 日在雲林縣古坑鄉福智教育園區,為第 102 任甘丹赤巴仁波切舉辦長壽法會。當天約 13,000 人參加,齊心祈請仁波切長久住世。今年 3 月中旬,福智團體恭迎尊貴的仁波切來台主持祈願法會,並祈請仁波切傳授殊勝的大乘法要。

 福智為甘丹赤巴仁波切舉辦長壽法會

對福智團體為恩極重的仁波切,在這次的長壽法會中,慈悲傳授《聖觀世音讚》,希望透由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在天災人禍頻仍的末法時代,能饒益學習教法的眾生。這次殊勝的法會中,也邀請到台灣傳持佛陀教法的 20 個佛教團體參加,參與大眾咸感尊貴仁波切的慈悲眷顧,更體會到能得善知識住世攝受,是眾生最大的福份!

參與長壽法會學員 虔誠祈求仁波切長久住世

第 102 任的甘丹赤巴仁波切,代表的是格魯教法宗大師法座之意。舉辦殊勝的長壽法會,不僅迎請尊貴仁波切長久住世,更彰顯大師教法長久住世的重要意義。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教導弟子學習《廣論》,在《廣論》的「七支行願」裡講到「請師住世」,強調「依止法」的重要性,因此,虔誠祈請善知識住世,是修行者生生世世要學習的重要課題。

長壽法會中,尊貴仁波切慈悲傳授《聖觀世音讚》。《聖觀世音讚》的內容主要是祈求觀世音菩薩,透由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能饒益末法時代修學教法的眾生;仁波切特別提到,得到了這個清淨傳承後,有機會就要多做祈求與課誦,對於現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時節因緣,能去除學習教法的障礙,並易於得到加持。此次法會首度邀集 20 個佛教團體共襄盛舉,萬眾齊心共同祈請善知識住世,廣弘清淨聖教,為一切有情的究竟安樂,成辦殊勝圓滿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