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論.四家合註》淺釋網站成立!

http://www1.blisswisdom.org.s3.amazonaws.com/images/4/4-324/4-324-1.jpg

 

2600 年前,釋迦世尊的教法在印度發源,利益了無量無邊的有情,這樣圓滿清淨的傳承後來由阿底峽尊者傳到西藏,數百年後再由宗喀巴大師集其大成,將修行的顯教心要著作為《菩提道次第廣論》,使後人可以藉此深入,踏上成佛大道。

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體會《菩提道次第廣論》對眾生的殊勝價值,於是結合時下因緣,廣為宣講弘揚,目前不論流通的新舊版音檔,都讓有心學修者得以順利契入、受用道次第,在漢地可謂產生極大利益。

老和尚示寂前,曾再三勸勉接班人真如老師,要為廣大有情,廣演《廣論》。真如老師為了實現師長心願,同時因應大眾學習的需求,特依《菩提道次第廣論廣論.四家合註》一書開示《廣論》。講說內容經福智僧團紀錄整理,成立《菩提道次第廣論.四家合註》淺釋網站http://LRannotations.org),線上提供真如老師開示的音檔與書面稿,歡迎有心學習的朋友善加運用本站資源,體會菩提道次第的善妙。

針對本淺釋,福智僧團同時也有出書計畫,隨著真如老師的講次內容累積到一定數量,福智僧團即會集結發行正式版本。不過要提醒大眾的是,基於恭敬法寶與著作權規定,好樂學法的朋友請您先不要自行列印、裝訂、流通,待日後出書,排版清晰、格式統一,更能愉悅受用,便於自修與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