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天然楓味,里仁加拿大食品展登場

純淨天然楓味,里仁加拿大食品展登場

里仁「純淨天然楓味絕佳——加拿大食品特展」活動正式登場

加拿大官員及駐台代表親臨開幕剪綵

深獲消費者喜愛的「里仁加拿大食品特展」2014 年 2 月 13 日起盛大舉行。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駐臺經貿辦事處攜手合作,在里仁全台 98 家經營據點及里仁網購舉辦「里仁加拿大食品特展」活動。2 月 13 日上午 10 點將邀請加拿大駐台代表 Ms. Kathleen Mackay(馬凱琳)、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Prince Edward Island)省長 Mr. Robert Ghiz(季茲)及多位官員與農友廠商代表親臨台北里仁旗艦店剪綵。

純淨天然楓味,里仁加拿大食品展登場

里仁公司總經理李妙玲表示,里仁身為台灣規模最大的有機直營連鎖商店之一,所努力的目標除了支持有機耕作,同時更積極地推廣「生產、銷售、消費三方合作」的互助模式。除了台灣,里仁也把長期和有機農友合作所累積的經驗,運用在和加拿大農友的貿易往來上,希望透過相互合作減少農藥的使用,擴大有機的陣容。

純淨天然楓味,里仁加拿大食品展登場

負責里仁公司商品開發的韓敬白進一步說明,里仁以在台灣長期經營有機產業的經驗,結合當今消費者的多元飲食需求及全球貿易的既有運作架構,特別與加拿大農友進行契作,從產地來源展開嚴格的把關,再進口原物料至台灣,生產製造符合消費市場的商品,直接在「生產者、消費者、銷售者」三者間,落實里仁的核心價值觀。另一方面,里仁也選擇多項具加拿大特色的有機商品,提供台灣消費更多樣的食品選擇。

純淨天然楓味,里仁加拿大食品展登場

加拿大駐台代表 Ms. Kathleen Mackay(馬凱琳)(上圖右 4)表示,加拿大位處於北半球,擁有寒冷的冬天及溫暖的夏天、廣大的土地與偏低的人口(僅 3500 萬人),這樣優質的氣候及環境使加拿大擁有優越的有機作物生長環境,因此有機產業這幾年在加拿大蓬勃發展,產業成長及消費需求成長每年都可達到二位數以上。台灣是加國在亞洲出口排名第四的市場,也是全球出口第 11 名,在 2012 年出口金額達到 2 億加幣。

純淨天然楓味,里仁加拿大食品展登場加拿大駐台代表 Ms. Kathleen Mackay(馬凱琳)強調,里仁這幾年來和加拿大有機農友契作與合作的努力,獲得當地政府與民間積極的迴響。因此今年接受里仁的邀請,由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的省長 Mr. Robert Ghiz(季茲)帶領著農業廳、投資廳官員及一些廠商、農友,組成農貿參訪團來台進行有機農耕與加工食品的交流。此次參訪除了瞭解台灣有機消費需求、參訪有機農業推廣中心,也將拜訪里仁的八家合作廠商。希望透過此行,讓加拿大農友與台灣加工食品商直接對話,幫助農友掌握台灣市場所需要的原料規格和品質,進一步提昇有機作物的栽種水準,並尋求增加農作附加價值的可能商機。

純淨天然楓味,里仁加拿大食品展登場里仁公司韓敬白說明,為期 2 週的「里仁加拿大食品特展」,從無農藥殘留到有機等級,多階多元地呈現天然有機的食品。嚴選加拿大當地有機栽種的有機黃豆,在台灣有機加工而製成的有機豆奶、豆干、豆花。加拿大純淨環境所栽種的水果,無農藥檢出,製作成保留水果風味與營養的果乾、果漿。特展活動期間除了商品促銷,更贈送楓葉金屬書籤等,希望吸引更多消費者認識加拿大的特色食品。

里仁公司成立於 1998 年,始於日常老和尚的遠見。老和尚慈愍眾生,因見農藥、化肥泛濫使用,造成土地酸化,使人類的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危及後代子孫的安危。為了免於這種痛苦,他引導弟子開始種植有機蔬果以護生養地。里仁希望透過生產者與消費者在「誠信、互助、感恩」的互動中,落實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的慈心理念,提供「自然、健康、平實」的產品。里仁的「業績」,是從業人員在做事的過程中,因盡心盡力的付出提昇心靈品質,且更進一步實踐利他精神。里仁為美-美在宅心仁厚,以每個人的仁心、善念,共同打造健康和樂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