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悍領僧團、建教法

2014 年心靈提升營學員心得(三)

許師兄(北 13 善)

聽到福智接班人真如老師帶領僧團、法人事業,面對如此大的壓力,毫不退縮,讓我感動不已。真如老師大可以只要安住在自己的學法上,但為了廣大僧俗二眾的弟子們,願意面對所有的困境,默默承受這種高難度的管理事業,老師對弟子們的那份用心,令我感動莫名。

鄒師兄(澳洲 11 春)

以前覺得真如老師很厲害,當接班人應該很順利,沒有什麼困難,今天聽了真如老師講述,才知道多麼不容易!一想到老師本來可以安靜的修行,為了來生能得到師父攝受,抉擇聽從師父的安排,扛下了無法想像的重擔,照顧我們的修行、護送我們到師父的心上,真的很感恩、很感動!

林師姐(北 13 善)

福智接班人真如老師初期帶領僧團,面對困境勇悍地突破。老師為僧團建立五部大論學制,將來在家居士也可以用中文學五部大論,這種勇悍、令人難以企及的心,再再彰顯老師何等高超的智慧。師父多生多劫捨命守護我,這一生才能值遇《廣論》,而老師發願要守護好我們的心,不要在菩提道上走失,讓我更感念師父、老師的深恩。

 

文章轉載自《福智之聲》第 216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