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智廣論研討班,秋季班招生!

現代人的生活有許多壓力和痛苦,正突顯了佛法珍貴無比的價值。然而佛法浩瀚無邊,如何才能找到它的大門,順利踏上幸福人生路呢?

歡迎您一起來學《菩提道次第廣論》,這本書提供我們一條正確圓滿的學佛之道。《菩提道次第廣論》作者是元末明初的宗喀巴大師。在近代,約 30 年前,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開始在各地弘揚這本論典,以清淨圓滿的師承,善巧地說法,為大眾闡述妙義。

宗大師宗喀巴大師為《廣論》的作者菩提道次第廣論《廣論》詳述正確圓滿的學佛之道日常老和尚日常老和尚致力弘揚《廣論》

老和尚針對現代人繁忙的生活,設計出「廣論研討班」的學習模式——透過一起聽法討論,加深理解力與記憶力,不但窺見佛法堂奧之美,找到人生崇高的目標,更找到生活下手處,真實體會佛法改變命運的功效!

專注的研討班學員專注的研討班學員快樂的廣論研討班專注的研討班學員

2016 年秋季廣論研討班開始招生了!自 9 月中旬起,全台各地陸續開班,地點多、時段多,歡迎利用網路報名,或電洽、親洽各區窗口!

【查詢與報名】
●  臺灣地區:北部東部中部南部外島
●  其他地區:國際廣論研討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