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 2024 世界各國廣論研討班招生,歡迎報名

2018福智國際廣論研討班招生,歡迎報名!《菩提道次第廣論》由宗喀巴大師(1357-1419)所著,是當今全球許多人士所關注、研討的「最佳修心工具書」。在福智創辦人日常老和尚的推廣下,廣論班枝繁葉茂,每年都有上千人報名參加,一起聆聽老和尚親切清晰地為大眾講述《廣論》的法音。

參加研討班的人有著不同的經歷、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愛好與學歷,但,每個人都在《廣論》中重新認識自我,也尋覓到生命的希望。這份學習《廣論》的歡喜心,把一顆顆的心聚合在一起。對大家來說,「學廣論」是一種人生的深刻啟迪。

您,是否也在找尋生命的價值,想要接觸佛法、一探究竟呢?

好消息,目前除了臺灣,全球還有日本、韓國、香港、緬甸、柬埔寨、越南、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印尼、澳洲、美國、加拿大、南非、歐洲(跨國連線班)......都有「福智廣論研討班」。誠摰地歡迎您的加入!

2018福智國際廣論研討班招生,歡迎報名!

● 開班原則:

一、如果您報名的國家,是上述現有「福智廣論研討班」的國家:我們會將報名資料轉至該國研討班窗口,安排合適您的研討班就讀。

二、如果您報名的國家,是尚未開辦「福智廣論研討班」的國家:若同一地區達 10 人,即可開班。

三、各地主辦單位得視報名、師資情況,保留實際開課日期的變更權利。

四、歡迎持續報名,詳情請洽:幕僚總部-國際事務課服務窗口。

● 聯絡方式:

一、服務窗口:幕僚總部-國際事務課 施佳妤

二、聯絡電話:+886-2-7714-6000#60322

三、電子信箱: jackie.shih@blisswisdom.org

 

報名福智 2024 世界各國廣論研討班  深入認識《菩提道次第廣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