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智教師營開跑,真如老師連線開示,為義工加油!

2018 年福智文教基金會第 28 屆教師生命成長營,於 2 月 7 日~10 日共四天在新竹明新科技大學開始舉辦了。本次營隊的學員有 827 位教育工作者,投入的義工達 1,382 位。

2018福智教師營開跑,真如老師連線開示,為義工加油!2018福智教師營開跑,真如老師連線開示,為義工加油!

義工們抱持著為臺灣的教育盡一份力的美好心願,冒著攝氏 10 度以下的強烈寒流的天候,投入於營隊的各項工作。由於風雨交加,使義工的勤務難度更大,較吃力的工作則由大專青年們投入承擔。營隊開辦的第一天早晨,福智團體真如老師也特地為義工們加油打氣,感恩義工們對營隊的投入。透過真如老師的提策,鼓舞了義工們的士氣,實踐真誠服務他人的善行,讓義工們滿懷著歡喜,迎接本次營隊的學員們!

讓我們搶先看看真如老師說了些什麼?以下就是真如老師開示節錄:

2018福智教師營開跑,真如老師連線開示,為義工加油!

  義工是世界上非常令人感動的一群人。我曾經寫了一首讚頌,形容你們就像水晶燈,當陽光照耀到水晶燈的時候,水晶燈會折射陽光,映射出絢麗的彩虹,非常漂亮!看到這幅美景,我驀然想起了義工,你們用純淨的心靈,反射出佛菩薩如日輪般的光輝。

  無論你多麼辛苦、多麼累,當你站上義工這個崗位,穿上黃背心,你們就會對來參加營隊的人微笑!我常常聽說,大家的笑容是最令人難忘的,因為他在想「世界上怎麼有這樣一群人,雖然素不相識,卻用這麼真摯的微笑,在這等我並為我服務?」還有那麼多細緻的幫助,義工們的真誠,感動了千千萬萬顆心。

  你們深深地感動了我,所以我也一定要向你們學習,這一輩子乃至生生世世都做諸位的義工,在我的內心中要永遠對你們發出真誠的微笑,在進趣菩提的路上永遠為伴。

2018福智教師營開跑,真如老師連線開示,為義工加油!2018福智教師營開跑,真如老師連線開示,為義工加油!2018福智教師營開跑,真如老師連線開示,為義工加油!

    寫信給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