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相關訊息
相關訊息
相關訊息 2018 / 07 / 03 15841

越友善 越幸福

 

敬愛的慈心好朋友們 大家好!

一年能為台灣做多少事?

慈心每年總會回顧一年所做,檢討缺失改進,也發掘亮點為推動力,自2016年起開始彙整成年報,一方面是向關心慈心的朋友們報告方向與成果,一方面是感謝當時所交會的人事物,以此為能量再出發!

在慈心基金會剛成立時,創辦人 日常老和尚為慈心立下國際視野:「(基金會成立)不但希望全國性,希望把我們推展的成果,所以成功,以及可能遭遇到困難的經驗提供給所有的有心人,這是世界性的……」承接老和尚的心願,2017一年,我們到了六個國家,向國際人士傳遞推廣過程中的經驗與成果,這些成果不是一蹴可及,是堆疊在多年來眾人一起努力的基礎上,每一個進展也是未來滋養大地的養份。

2017年,呼應國際潮流有機3.0精神的綠色保育,申請農友不斷增加,查驗方式也轉型為參與式查證(PGS);海廢議題透由密集舉辦淨街、淨灘與國際研討會,喚醒國人對塑膠垃圾危害海洋生態的重視;海岸造林在林務局合作及企業熱情贊助下,也讓黃沙滾滾的沙地看到一片綠意,其他如蔬食教育等推廣概況,在年報中都有為您重點報告。

2017年,慈心20歲,從20年來對比草創期,成績頗為可觀。

回顧一年所行,所有努力與艱辛都化成美好的回憶,重要的是,感謝有您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都還堅持在這裡,在困頓不前時有了前行的力量,未來還有更多的20年,請您持續賜教指正,並肩合作,從台灣腳下這一步,將友善與幸福散發到全世界! 

   

 點我 ~~2017慈心年報 立即下載
https://d2jmfj1crnkz64.cloudfront.net/download/TOAF_annual_2017.pdf

★ 線上輕鬆瀏覽https://issuu.com/sakura727/docs/toaf_annual_final_print_0621s/a/40678

歡迎加入慈心之友line@  https://goo.gl/RmnnUv  陪著慈心,一起守護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

 

 

包一個紅包給地球

慈心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