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活動課程集錦
慈心活動課程集錦 2022 / 06 / 29 2347

~ 敬愛的慈心好朋友們吉祥 ~

經過兩年疫情嚴酷帶來的衝擊,希望大家都安好!

點圖下載 2021慈心基金會年報

 

2021年除了新冠疫情影響全球外,氣候變遷帶來的巨大災變,讓環境議題屢上熱搜,許多人開始反思,嘗試朝向更尊重生命、更珍惜環境的方向改變行為,這樣的轉變,讓慈心基金會的工作夥伴們感到十分欣慰。因為逆境,讓我們的心更靠近。

時代的進步,讓我們生活越來越富足便利,若只看眼前,今天的享用,很快就成為未來的苦果。幸而,總是有智者的遠見與叮嚀,引領方向並警策我們。慈心基金會創辦人 日常老和尚三十年前看到現代農業大量使用農藥化肥,是一種不永續的作法而成立了慈心基金會,如今秉持老和尚的理念,慈心陸續推動蔬食、種樹、綠色保育與減塑,多年來,得到許多有志之士的熱烈支持,也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組織、團體在做跟慈心一樣的事,深深感受到,一群人的力量是可以改變臺灣,乃至全世界的。

雖然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活動停辦或改為線上,我們仍堅守崗位,做該做的事。諸如:全臺綠保農友聯誼會、前進離島乃至蒙古種樹、培育全臺老師成為第一線的減塑教育者……,推動過程中,感謝每一位支持慈心守護大地的好朋友們。

面對生存條件越來越嚴苛的未來,我們將以碳中和為首善的行動。正因為有您的支持力量,祈願在你我善良慈愛心念的匯聚下,世界依舊維繫世代正義,永續發展充滿希望!

 

衷心祝福您與家人~ 身心康寧 平安吉祥!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執行長 蘇慕容

2022.6

 

歡迎下載 2021慈心基金會年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