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卓青營

About

當你觀察到世態炎涼  下一念  請點起火把  點起燈  點起蠟燭溫暖人間

福智團體心靈導師---真如老師

真實的快樂來自心靈提升,而學習是心靈提升的捷徑。1993年開始,福智團體開展了一系列的學習型營隊。陸續舉辦教師營、大專營、企業主管營,讓超過七萬名學員透過營隊,重新省思生命的熱情與方向。2015年起,以青年為對象,設計符合年輕族群學習模式的「卓越青年生命探索營」! 我們在乎內心世界,學習著自我探索與智慧開發,亦在乎外在環境,願意向外實行關愛社會與回饋地球。二十多年來,福智團體透由擔任國際志工、關懷老人、種樹護地球、各種講座等多元學習內容與社區服務,將理念付諸行動。

認識卓青營

About

我們花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求學,追尋理想。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要怎麼樣才能成功達到目標呢? 達到目標了,那然後呢? 卓青營協助青年學習如何經營工作職場、家庭生活、人際關係、實踐自我夢想。並願意向外實行關愛社會與回饋地球。翻轉生命的最後一哩路就在卓青營!

營隊資訊

Camp information

營隊內容

點進觀看

學習課程

點進觀看

歷年花絮

Camp Past

2017卓青營花絮

2017花絮

點進觀看

2018卓青營花絮

2018花絮

點進觀看

卓青人物

Personal Story

我是卓青

我是卓青

點進觀看

卓青日常

卓青日常

點進觀看

快問快答

有話直說

點進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