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世界,誦經集氣!

我們已誦念《心經》1,893,593 遍

在佛陀所說法當中,最尊、最上、最勝、最妙的,就是《般若波羅蜜多經》。它開示引領眾生證悟真如實性,究竟解脫,離苦得樂,被稱為一切聖者之母,經中之王。《心經》內文只有 312 字,卻是《般若波羅蜜多經》的精華,讀誦時至誠專注,可收不可思議的功效。全球災疫不息,人心難安,在「2020 秋季誦經超薦祈福法會」開始前,邀您一起跟著真如老師誦《心經》作為暖身,為自己和一切如母有情培福淨障,創.造.幸.福!

跟著真如老師誦《心經》

第一步:靜心

誠心專注念 21 遍「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感受寧靜、安詳的力量。

第二步:用心觀想

請想像我想要祝福的親友,現在正安詳地在我的身旁在我們的前面,是慈悲的 觀世音菩薩請想像我想要祝福的親友,現在正安詳地在我的身旁。在我們的前面,是慈悲的 觀世音菩薩。

第三步:誦《心經》

播放影片,跟著真如老師的音聲,虔誠念誦《心經》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_ 真如恭誦》Official MV|《悲智雙翼》真如讚頌作品集|時大音樂 Great Time Music《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_ 真如恭誦》《悲智雙翼》真如讚頌作品集時大音樂 Great Time Music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第四步:迴向與祝福

一、 請想像:在我身旁,這位我想要祝福的親友,收到了我誠心的祝福,就像是溫暖的陽光照耀到他的身上。 請想像:這位我想要祝福的親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歡喜的接受了我的祝福。 二、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祈願: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祈求您以慈悲雙眼觀視憫念。 讓唇槍舌劍,轉成讚美安慰的佳言;讓刀兵征戰,消融為和平的吉祥花鬘! 化敵為友,不遭災厄凶險;轉禍為福,永無旱澇荒年。 祈願社會安寧,幸福音聲萬世綿延。 祈願世界祥和,慈悲明月永照人間。 祈願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平息。 三、 如果您願意,歡迎再跟我們一起祝福: 《廣論.毗缽舍那》詮說空性的道理,希望真如老師能順利為弟子宣講〈毗缽舍那〉,讓眾生早日獲得空性的智慧,拔除生死痛苦的根本。 一、 請想像:在我身旁,這位我想要祝福的親友,收到了我誠心的祝福,就像是溫暖的陽光照耀到他的身上。 請想像:這位我想要祝福的親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歡喜的接受了我的祝福。 二、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祈願: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祈求您以慈悲雙眼觀視憫念。 讓唇槍舌劍,轉成讚美安慰的佳言;讓刀兵征戰,消融為和平的吉祥花鬘! 化敵為友,不遭災厄凶險;轉禍為福,永無旱澇荒年。 祈願社會安寧,幸福音聲萬世綿延。 祈願世界祥和,慈悲明月永照人間。 祈願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平息。 三、 如果您願意,歡迎再跟我們一起祝福: 《廣論.毗缽舍那》詮說空性的道理,希望真如老師能順利為弟子宣講〈毗缽舍那〉,讓眾生早日獲得空性的智慧,拔除生死痛苦的根本。

我要登記個人《心經》遍數

為了讓排行榜能正確統計,請在每一次登記時,輸入的姓名、手機末四碼,都要與第一次內容完全相同。為了讓排行榜能正確統計,請在每一次登記時,輸入的姓名、手機末四碼,都要與第一次內容完全相同。

姓名

手機末四碼

遍數

排行榜

20,000 遍以上

閔宇凡、古美瑞、曹怡修、侯湘凌、18春807-東湖、張惠珍、黃文麗、張明惠、廣論青年鄭湘薇、鄭湘薇、吳淑玉、舒畅、陳怡村、北長20秋001-三峽、北19春810-三峽、北17春810-三峽、曹瑞蓉、吴玉亭、謝水塗、廣論青年

10,000 遍以上

蔡惠美、陳儷純、簡郁真、林桂伎、尤智蟻、李美鴦、上海17增301、北18增307班

5,000 遍以上

林富賓、黃秋萍、林得宜、簡幼宸、李如玉、19秋006班、李慧姿、白文華、黃正薰、蔡謙如、張建華、吳陳菊、中區福智傳心、北19春002班、華珍、北20備005、19增405、黄碧霞

1,000 遍以上

羅瑞芬、黃素琴、王紫潔、黃安妮、许速玲、釋性愍、溫淑美、陳威宏、Carlotta Mo、汪秀華、陳銘澤、譚惠玲、蔡梅月、陳玉青、鄭淑芬、徐嘉鍹、謝采莉、吳淑玉、北20秋403班、黃綉芬、駱慧霞、蔡珍女、林玫玲、上海18善行501、人生大哉問讀書會幹部、林碧霞、劉蔚芝、鄭雪貞、黃淑菁、糠明珠、17秋10班、翁爾謙、劉學焜、陳亘融、廖芥妏、李美鴦、楊珠碧、林維宸、黃美蓮、蔡珠玲、陳玟伶、何詠湄、黃乃玫、譚靜宜、王秀卿、呂乙立、張敏芝、張清蓬、陳招如、許素華、楊慧雯、19秋006班、莊雅蓮、北19春202、林芸慈、蔡淑美、南藝榮、陳思伊、許蓮芝、王冠蕙、韓敬白、北19秋006班、林秀玲、蔡鴗霏、賀鶯雲、陳蓮蓮、劉旻智、林庭如、林美娟合十、TBLim 林长文、陳家綺

100 遍以上

黃淑茹、陳绣霞、謝忠義、陳儷純、古霉瑞、何金窈、古美瑞、林 得宜、張栢滔、邱桂香、陳曉康、高豐蘋、王静、蕭麗娟、陳鳳貞、張惠、官瑞絲、林登瑋、陸冠珠、張瑞玲、蔡龍輝、古美鋭、陳怡君、張惠珍、 白文華、白 文華、林素珠、鄭兆荃、陳淑芬、21春38班、莊惠瑤、古沒瑞、陳怡村、張美玲、陈丽卿、 李慧姿、公美瑞、謝榕蓉、陳阿娥、108、483、邱齡慧、何敏魚、邱美櫻、潘琴、梁夢蝶、邱芳慧、鄭倩瑛、林嫦蕙、林桂伎、謝玉霞、簡榮男、黃秀惠、吳碧儀、忽德慧、何曼碧、温敏卿、彭美卿、林義承、林義承、謝幸蓁、連運誠、蔡宜縉、劉璟橞、黃家棋、詹瓊紅、黃瓊嬅、邱芳慧、鄭惠文、陳健志、陈宗燕、黃徐素英、陳莉柔、鄭淑華、束芝美、吳素蘭、龔家慧、朱惠梅、呂佳澐、汪潔、李嘉慧、江瓊蓮、張建華、黃麗玲、黃秀芬、陳杏秋、謝正達、黃曉萍、林幸慧、張玉珍、張春香、林郁秀、福智青年、蔡佳玲、李育嬋、張淑真、黃月和、王麗敏、黃琬敦、李運海、楊育寧、陳明涓、林育儀、張書瑋、許晉維、鄧燕萍、蔣智安、林君玲、陳淑慧、詹鍾玲、陳靜儀、蔡芳梅、陳美貞、黃鐵釧、郭韋伶、沈韶貞、陳怡村、梁柔美、黄素香、王惠冠、黃莞淳、羅睿琳、李美養、曾靜心、張梅雀、黃秀蕊、王詩絜、chingching、劉臻、劉瑞妃、郭枝芳、薛淑文、沈于新、許舒涵、鄭素珍、沈劉日妹、曾醒超、楊喻涵、王亭雅、史仟云、林錦美、游偉玲、忽德慧、鄭麗窻、陳淑珠、中員林讚頌、鄭惠文、蔡玉珍全家、邱月琴、李文珍、郭恆秀、張麗貞、吳素雅、王秋華、黃玉蘭、林麗容、中19春003班、黃珮樺、彭悠儷、李浤榞、蕭嘉雯、楊惠珠、林雅玲、林麗珠、林秀美、江惠珠、王秀理、趙月娥、賴秋進、楊淑涼、劉建助、吳碧桃、林麗華、陳惠雀、葉美麗、中16春206、徐玉英、李淑禎、陳世平、傅馨誼、倪美吟、劉成偉、游麗珠、陳金連、李之愷、楊喬棋、美瑛宙震、余麗紅、林炤英、袁素玉、蕭雅鈴、余存淳、王佳慧、林金梅、李依綢、張月燕、陳艾英、陳麗心、林麗昭、19宗006、楊金玉、陳鏡如、高若慈、洪月桂、鄭素蓉、黃佩珊、高莲英、王雅芬、李佳玲、周蘇雲、楊麗玲、16秋310陳湘怡、叶淑仪、吴岷轩、吴敏劼、許芳娟、尤溫晶、王秀瑩、陳美琍、陳秀月、徐瑞香、宋惠紋、陳湘怡、徐珮甄、陳秀如、王秀珠、黃雯菁、北18春807-東湖、黃若慧、曾維美、顧金蘭、饒華真、陳玉玲、麥小萍、蔡宜縉、林雅如、徐金吉、洪淑卿、林芷亦、朱淑英、劉瑞萍、唐寶美、王亚菊、陳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