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 2023 鳳山寺青少年營 4/8、4/9 舉行,歡迎於 3/25 前報名!

  師父日常老和尚說過,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

  真如老師也說,改變一個人,從改變他的思路開始。

  青少年是人生中,探索力最活躍的階段,也是開始對世界、對人生做心靈對話的時候。純粹的心靈裡,充滿了各類對話框。

  面對快速變遷的社會,愈來愈強的競爭,父母如何鼓勵、引導他們認識內在的力量,並透過智慧的抉擇幫助自己,持續走在光明幸福的道路上?

  即將在 4/8(六)、4/9(日) 雲林湖山分院舉辦的「鳳山寺青少年營」,特別為 11~18 歲的孩子設計。在 2 天的營隊中,孩子們將能透過多元的課程型態,認識如何啟動內在良善的思擇方向,進而抉擇出利己利他的作為。課程由一群經年在心靈成長上面下功夫的法師們引導,法師們的生活與學習,將能刷新大家對於運用古老智慧面對新世代社會洪流的認知,歡迎 11~18 歲的青少年報名參加。

福智 2023 鳳山寺青少年營 4/8、4/9 舉行,歡迎於 3/25 前報名!

【2023 鳳山寺青少年營】報名資訊

福智 2023 鳳山寺青少年營 4/8、4/9 舉行,歡迎於 3/25 前報名!

一、營隊日期:2023/4/8(六) ~ 4/9(日)

二、營隊地點:湖山分院
(雲林縣斗六市湖山里岩山路 88 號,交通自理)

三、營隊內容:寺院巡禮、師長/法師開示、佛門禮儀、佛法思辯、學修經驗分享、生涯規劃、教法殊勝、背書、供養、善行點滴、出坡勞動、讚頌等

四、報名資格:國小五年級~大學一年級的男生(至 2023 年 9 月時約 11 歲~18 歲)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3/25(六)

六、報名費用:免費

七、報名須知:

1. 可選擇「線上報名」,或「紙本送件」。共需繳交兩種資料,包括:報名表、自傳表。

2. 線上報名(附簡章): https://forms.gle/3rmUwFVJUGPRLhgZ9

3. 紙本送件:請下載「紙本報名表」、「自傳表」,填寫後於 3/25(六) 以前,寄送至「雲林縣斗六市湖山里岩山路 88 號 湖山分院 性孟法師收」。

4. 審核通過者,會收到「青少年營錄取通知書」。4/3(一) 前,會由學苑寄發。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