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福智比丘僧團冬季生命探索營報名!1/13 截止,敬請把握

由福智比丘僧團主辦的「2022 福智僧團冬季生命探索營」將在 1 月 19 日(三)~1 月 23 日(日) 於雲林福智教育園區舉行。歡迎 35 歲(含)以下男性,或男性大專班護持老師、研討班幹部(含青廣班幹部、廣培關懷員等,不受 35 歲之限制)參加,報名至 1 月 13 日截止。

【營隊資訊】

2022 福智比丘僧團冬季生命探索營報名!1/13 截止,敬請把握

2022 福智比丘僧團冬季生命探索營報名!1/13 截止,敬請把握

2022 福智比丘僧團冬季生命探索營報名!1/13 截止,敬請把握

一、主辦單位:福智比丘僧團

二、日期:2022 年 1 月 19 日(三)~1 月 23 日(日)

三、報名資格:限 35 歲(含)以下男性,或男性大專班護持老師、研討班幹部(含青廣班幹部、廣培關懷員等,不受 35 歲之限制)。

四、錄取查詢:有錄取者,依主辦單位所寄錄取通知為準。

五、費用:全免

六、上課地點:福智教育園區(雲林縣古坑鄉麻園村平和 21 號)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 月 13 日(四) 截止。錄取作業自 1 月 2 日(日) 開始,會寄發 E-mail 通知。

八、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CwHBWSGCXgjAQLyS6

九、洽詢窗口:福智僧團湖山分院,請留言給 清佩法師

電話:05-770-6020

E-mail: contact.tcalliance@gebis.org

【營隊簡介】

在我們這個世代,科技進步網路發達,交流非常便利,但是學業、工作、人際,乃至生活上仍有各種挑戰和壓力;再環顧大環境,有土壤、河川、空氣、海洋等各種永續議題,特別是全球暖化,新冠疫情肆虐,人類的生存面臨極大的挑戰。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怎樣才能獲得真正而且永恆的快樂?」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好奇又難解的問題,也是內心最深的牽掛。師父(日常老和尚)告訴我們,所有問題來自同一個根源,就是「人心」。師父說「生命是無限的,人的努力應該以提升心靈為主,物質為輔。」並以自己的生命展現佛法的效果與力量,晚年時曾欣慰地告訴弟子,他心裡的快樂與身體的病苦是兩碼子事,老病沉重的痛苦,絲毫不能掩蓋師父因為修行而獲得的快樂!

師父是怎麼辦到的,大家想知道嗎?歡迎有志青年報名參加 2022 冬令營,一起穿越生活的各種表象,探尋生命的真理,掌握永恆快樂幸福的鑰匙。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