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里仁「蔬食年菜」預購開跑,享用永續食材健康好滋味!

2024 里仁「蔬食年菜」預購開跑,享用永續食材健康好滋味!

與永續一起圍爐 里仁蔬食年菜預購開跑

  過年團圓幸福圍爐,歲末之際,全臺最大的蔬食通路里仁公司以「與永續一起圍爐」為構想出發,即日起推出限量預購的 2024 團圓蔬食年菜。考量消費者的健康與環境永續,里仁選用小農栽種的有機或友善當令蔬果,經過老師傅獨門調味及細膩手工,重現經典的蔬食功夫菜。里仁年菜每一項食材都通過農殘檢測,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人工化學合成香料、色素、味精等添加物,讓消費者健康過年,與永續一起圍爐。

  里仁 2024 年蔬食年菜以「本土友善食材優先」、「重現功夫菜」、「嚴格評鑑把關更安心」三大特色為主軸,協請年菜夥伴廠商製作出多道經典年菜。有別於普遍年菜製作的過程,里仁的年菜在製作前,食材、調味料都必須通過檢測。若食材未能符合里仁標準,即便在打樣時已確認年菜口味,廠商還是要再次尋找適合的食材並調整口味。因為認同里仁守護大地、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用心,長年製作年菜的廠商面對里仁對食材及製成的高標準,也願意尋找替代食材,甚至降低毛利,讓消費者安心品嘗經典蔬食年菜。

里仁2024蔬食年菜推出經典「吉祥蒲燒漫油飯」,食材經過嚴格評選,蒲燒漫以非基改生豆皮為基底鋪上馬鈴薯泥,酥炸後再淋上獨門香甜醬料,口感層次豐富驚艷!口感層次豐富的「吉祥蒲燒漫油飯」里仁2024蔬食年菜推出「港式馬蹄條」,餡料選用本土友善耕作的荸薺,不添加人工色素、麵粉改良劑,每一口都吃得到師傅手工製作的用心。外酥內軟的「港式馬蹄條」里仁2024蔬食年菜推出「花團錦簇」,是蔬食版的香菇鑲肉,香菇鑲著植物絞肉,搭配友善耕作的蔬菜,口感柔嫩多汁又蛋白質滿滿。復刻經典上海年菜「花團錦簇」

  經典蔬食年菜也可以很美味!過年少不了的「吉祥蒲燒漫油飯」,是里仁具口碑的年菜之一。製作工序繁雜的蒲燒漫選用生豆皮作為基底,再鋪上馬鈴薯泥,酥炸後再淋上獨門香甜醬料,口感層次豐富,令人驚艷!吃起來有顆粒口感的「馬蹄條」是港式傳統點心,為了讓消費者品嘗到真的馬蹄條,廠商將荸薺打成漿取代麵粉,作為馬蹄條的內餡,並加入椰漿調味,吃起來外酥內軟,每一口都吃得到用心。蔬食版香菇鑲肉以純手工方式製作,運用植物絞肉配上馬鈴薯,捏成團放在香菇傘上,淋上以多種蔬果熬煮的高湯,復刻上海風味的「花團錦簇」。

里仁2024蔬食年菜推出「奶油焗烤白菜」,奶油白醬加上義大利香料調味,搭配底層的本土友善耕的蔬菜,呈現豐潤鮮甜的多層次口感。奶香醇厚的「奶油焗烤白菜」里仁2024蔬食年菜推出「紫想芋見泥」,以友善耕種的臺灣圓糯米與黑糯米調配最佳比例,搭配濃厚芋泥為夾層內餡,點綴紅棗、蓮子、枸杞等養生食材,增添年節喜氣感。充滿年節喜氣的「紫想芋見泥」2024 里仁「蔬食年菜」預購開跑,享用永續食材健康好滋味!

  此外,香氣濃郁的「奶油焗烤白菜」,選用本土友善耕種的包心白菜、馬鈴薯、杏鮑菇、洋菇等鮮美甘甜的味道,加上義大利香料調味,非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今 (2023) 年強勢回歸的「紫想遇見泥」,使用友善耕種的臺灣圓糯米和黑糯米,搭上香濃芋泥夾層,Q 甜不膩,讓闔家團圓的年夜飯從頭甜到尾。

  道道精緻美味的年菜佳餚,蘊涵里仁長期扶持小農朝向友善種植、恢復土地生機的用心;廠商復刻傳承經典年菜的美意,鼓勵消費者一起支持永續,傳遞分享愛地球的真心誠意。更多里仁年菜訊息,請見天天里仁官方網站: https://www.leezen.com.tw/search.php?cat=28&s=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