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論》拯救我婚姻

《廣論》拯救我婚姻

年輕時選擇一個不受祝福的婚姻,以為愛可戰勝一切。先生好賭,讓我過著追錢還債的日子,直到認真聽《廣論》,才知道我該怎麼做!

精勤拜佛,明月照虛空

精勤拜佛,明月照虛空

剛開始學廣論時,雖然很好樂,但不知道怎樣用心,加上媽媽失智要照顧,店裡生意要忙,還要做義工......感覺分身乏術,非常困難。聽日常師父說要多祈求懺悔,於是我開始拜懺!

圓滿生命的缺口

圓滿生命的缺口

她的生命,在小女兒被判定是發展遲緩時進入黑暗期。值遇《廣論》,讓她看到希望光明。

找回生命的春天

找回生命的春天

父母年輕失和給我很大的衝擊,讓我想逃離家庭。直到學了廣論,透過日常師父點點滴滴的教誨,以及研討班同學不離不棄的提攜,我重新找回生命的春天,也有機會報答我的家人。

浪子的重生

浪子的重生

曾經在牌桌酒林渾渾噩噩過日子,早忘了母親的期待。直到聽到師父說:「佛法是內明,法鏡是照自己的。」這句話給我極大的震撼!

癌症不見了!

癌症不見了!

先生病況危急,很多朋友推薦去找某某人......如果沒學佛,我可能會如牆頭草,但我和先生早皈依在日常師父座下,我告訴自己:「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四皈依,要依師所教而行。」

快樂城堡

快樂城堡

一位準醫生,因車禍導致失明,在最黑暗的時刻遇到日常老和尚,重新省思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之後,他成為國內第一位盲人醫生,在數百場的演講中,幫助大家體會心靈的力量。

阿嬤,好走

阿嬤,好走。

法師常常開示的無常法、皈依法,聽的時候以為懂了,但實際面對阿嬤的苦,只有無能為力。

娜娜,我向上的力量

娜娜,我向上的力量

美國北加福智廣論研討班盧師姐生下唐寶寶娜娜,為了娜娜的心靈學習環境,他們搬回台灣,有了更多的學習。

彩色的人生

彩色的人生

師父生命無限的概念,對公公影響很深,對無常的到來也不再恐懼。感恩生命因為有了師父,人生從灰白變成彩色。

生死無懼

曾玉芬師姐以她生死無懼的形象,在憶師恩法會全場掌聲不息的悸動中,刻畫下勇者的典範。

愛的泉源

愛的泉源

決定生下孩子後,世界忽然變得很美,原來只要把心打開,世界也跟著改變了。

李驥《認錯|醒覺》慈心篇

李驥《認錯|醒覺》慈心篇

想讓一個人醒覺,除了奉獻一顆慈悲的心,還得擁有充分的智慧。幸運的是在我生命中能遇上這樣慈悲與智慧兼備的人——日常老和尚。

李驥《認錯|醒覺》相遇篇

李驥《認錯|醒覺》相遇篇

當流行歌手遇到日常老和尚,會迸發什麼故事?「優客李林」李驥,經歷人生起伏,著書回顧往事,及參加教師營、認識老和尚的轉變。

茶師

茶.師

師傅說:你不要再寫筆記了,你就是被你的筆記綁死,你要做的是一個真正的製茶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