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殊勝的跨年,最光明的希望!「全球拜佛日」邀您一起拜佛迎新年

最殊勝的跨年!「全球拜佛日」邀您一起拜佛集資糧

  最殊勝的跨年,最光明的希望!無論世道怎麼變化,三寶都是我們真實永恆的皈依處,福智僧團、福智佛教基金會特於臺灣時間 2023 年 12 月 31 日(日)舉辦「全球拜佛日」,並於隔日元旦做總迴向。歡迎大家依《三十五佛懺》懺罪集資,用最吉祥的方式迎接新年,順利跟隨真如老師學習廣論全圓道次第,包括開講在即的〈毗缽舍那〉,早日成辦自他所有利樂。

  《緣起讚》云:「世間所有諸衰損,其根乃為無明闇。」真如老師也說過,生命中所有的痛苦,不是源自外在的人事物,而是源於我們內心深處的無明、我愛執,只要無明沒被摧毀,我們將無法逃脫輪迴的痛苦。一旦我們沿著道次第、沿著〈毗缽舍那〉的思路去了解空性,在證得空性的那一天,所有的痛苦將會箭一樣離開我們的身心!

  如俊法師也說過,宗喀巴大師這一生在顯教上最不共的功德,就是在《廣論》止觀章引經據典,將空正見解釋得非常圓滿、清晰、究竟而徹底。這是宗大師之前的祖師沒有示現的功德,我們這一生能夠遇到大師教法、遇到真如老師宣講止觀,代表我們這一生就可以學到。

  所以,在真如老師帶領串修道次第、很快就要進入〈毗缽舍那〉大課的時刻,歡迎大家參加「全球拜佛日」活動,把握珍貴的暇身,依《三十五佛懺》淨化罪障、集聚資糧,為世界注入最光明有力的正能量。特別祈願真如老師與所有大善知識長久住世、常轉法輪,老師慈悲宣講止觀與全圓道次第,我們都能順利地學習,如實修證,圓滿自利利他!

【全球拜佛日】

一、參加方式

1. 連線參加:不須報名,自行上網觀看 YouTube 直播。

2. 至實體教室參加:須事先報名,請洽福智各學分支苑教室。

二、時間

2023/12/31(日) 上午場
09:00 ~ 09:30 法師前行
09:30 ~ 10:00 全球共拜
10:00 ~ 10:30 法師結行
直播網址:本次法會直播服務已經結束,謝謝大眾的參與!

2023/12/31(日) 下午場
14:00 ~ 14:30 法師前行
14:30 ~ 15:00 全球共拜
15:00 ~ 15:30 法師結行
直播網址:本次法會直播服務已經結束,謝謝大眾的參與!

2024/1/1(一)
09:00 ~ 09:30 法師總迴向
直播網址:本次法會直播服務已經結束,謝謝大眾的參與!

三、回報拜佛次數

  參加之後,別忘了把「拜佛稱名」的數量統計起來,供養老師,供養所有的師長三寶。

  回報次數: https://reurl.cc/L6GE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