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

慈心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

慈心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慈心公司,即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驗證課的前身)為持續推動國內有機產業的發展,於 2010 年參加農委會農糧署公開評選程序,獲選成為國內唯一取得農委會補助 USDA 認證專案之驗證機構,可向美國農業部提出有機驗證之認證申請。

經兩年的努力,2012 年 2 月終於取得美國農業部 USDA 認證,成為國內第一家可受理申請、並執行美國 USDA 有機農產品及其加工品等驗證業務的單位,也是亞洲地區繼日本之後,取得該認證之驗證機構。

未來凡通過 USDA 有機農產品驗證的農產品或水產品(含加工品),即可銷往美國,同時對接受 USDA 標章的國家,如加拿大、紐西蘭、澳洲及歐盟等國家,亦可銷售。而向慈心公司申請 USDA 有機驗證費用,約僅外國驗證機構來台執行有機驗證費用的一半,大幅降低國內有機農產品輸往美、加等國之驗證費用。慈心公司通過此項認證,期望能加速國內有機產業與國際接軌,有利開拓國際市場,促進國內有機農業的發展。

有意向慈心公司洽詢或申辦 USDA 有機驗證之聯絡方式如下:

地址: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 75 號 7 樓

電話:02-2546-0654 轉507 陳怡靜小姐

網址:http://www.tw-to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