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團體

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創辦福智僧團,與福智法人事業。以學修《廣論》為基礎,一方面培育僧才,一方面以佛法、教育、有機農業的推廣工作,做為在家人實踐佛法的下手處。

關於廣論

《菩提道次第廣論》簡稱《廣論》,作者是宗喀巴大師,內容攝集佛語三藏十二部,指出一個人從凡夫到成佛的修行方法。無論學習者是何種根機,都能透過本論找到修行的下手處。

導師——日常老和尚

日常老和尚生於1929年上海崇明島,一生弘揚《廣論》,成立福智比丘、比丘尼僧團,並在各地成立廣論研討班和福智法人事業,希望弟子實踐佛法,為社會貢獻心力。

福智接班人——真如老師

真如老師出生於黑龍江書香世家,自幼思考生死問題,得到諸善知識歡喜攝受。日常老和尚深切教導,並指定為福智接班人,多年來全心帶領僧俗,只為實現老和尚的悲願。

福智僧團

由日常老和尚建立的比丘、比丘尼僧團,皆以修學《廣論》為核心,重視戒律與經律論的廣大聞思修,並透過法會營隊幫助在家居士學佛,同時積極投入社會關懷。

聯絡我們

在日常老和尚、真如老師帶領下,僧俗弟子努力研修《廣論》,為社會付出心力。目前臺、港、星、韓、美、澳等地,都有廣論研討班及福智文教、有機相關事業,歡迎與我們聯繫!

福智聲明

日常老和尚創辦福智僧團與福智法人事業,以學修《廣論》為基礎,培育僧才,教育居士。這裡是福智團體發布聲明稿的專頁,並設有〈給福智的一封信〉,歡迎寫信給我們,謝謝!

加入「福智生活圈」,掌握最新消息

加入「福智生活圈」,掌握最新消息

想知道福智的最新消息嗎?不管是日常老和尚的開示、真如老師的全球廣論第2輪、福智事業群與僧團法師的最新消息,只要用LINE或FB加入「福智生活圈」,就能隨時收到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