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全球資訊網」會員服務條款

註冊為福智全球資訊網會員後可享有以下權益:

  1. 隨時登入查詢單次信用卡線上捐款紀錄
  2. 記憶完整捐款資料,節省填寫時間(不含金融交易資料)
  3. 個人化管理「常用收據抬頭 (芳名)」
  4. 收據上傳國稅局或年度開立收據,報稅更方便

提醒事項:

  • 註冊後,將會收到本網站寄發之「福智【單次信用卡線上捐款】註冊會員 Email 驗證」Email 通知信。若未收到通知信,請再確認 Email 是否正確,或查看垃圾信件夾。
  • 欲更換已註冊之 Email 或與本站會員服務有關之其他問題歡迎將您的:「問題描述(若附上問題畫面截圖更佳)」和「聯絡電話」Email 本站網站管理員:webteam@blisswisdom.org,我們將儘快為您服務!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先詳細閱讀服務條款所有內容。當您完成註冊、或開始使用本網站的會員功能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一、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在使用會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註冊過程中您必須填寫完整、正確的個人資料。
  2. 每次於共用電腦使用完本會員服務,請務必登出。
  3. 對於您所註冊的 Email 和密碼,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如果您發現或懷疑這個帳號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請立即與本網站管理員聯絡,本網站會儘速協助解決,但不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4. 如欲變更、管理您的密碼與其他個人資料,可利用「修改會員資料」。

二、個人資料的隱私

本網站將依照隱私權政策,保護所有會員之隱私,包括您的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您儲存的網站資料。非經本人同意,本網站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內容交予第三方。然而當您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時則不在此限。

三、服務暫停或中斷

在下列情形,本網站將暫停或中斷部份或全部之會員服務,若造成會員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1. 對網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會員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4. 任何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四、修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將更新於「會員服務條款」頁面,您同意將自行主動閱讀,本網站不會另外個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