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老和尚開示

本系列收錄福智創辦人——日常老和尚開示,包括講解《廣論》的精彩段落、法會營隊的開示。已學佛或未接觸佛法的朋友,都可在此認識老和尚的慈悲與智慧,體會佛法的妙義。

真如老師開示

本系列收錄福智接班人——真如老師的法語。真如老師受日常老和尚囑託,承接福智團體以來有許多開示,字字傳達想要利益眾生的心意,未來也將持續收錄更多法語,與大眾共享。

廣論止觀初探

為實現日常老和尚心願,真如老師在 2020 憶師恩法會,正式宣布啟講「廣論止觀初探」。各講發布於【大慈恩譯經基金會官方網站】和 YouTube 官方頻道,歡迎前往學習,深入佛法智慧大海。

廣海明月

2018/4/2 真如老師開始每週兩次,為大眾細緻講解日常老和尚開示的《廣論》,並引用《廣論四家合註》等經典。內容發布於【大慈恩譯經基金會網站】,與紙本書同名為《廣海明月》。

廣論南普陀版手抄稿

《菩提道次第廣論》總攝三藏十二部精華,說明成佛次第。日常老和尚致力弘揚本論,曾兩度詳解其內涵。第一次內容輯成 160 卷錄音帶,名「南普陀版」,後由弟子整理出版手抄稿。

思荷集

真如老師在帶領福智僧俗、傳授佛法內義的同時,也擁有豐富的心靈創作。《思荷集》收錄真如老師的長文、散文與詩歌,從生活見聞取材,傳遞皈依三寶與濟世愛物的所思所想。

如淨和尚開示

如淨和尚是福智比丘僧團現任住持,因為對生死疑惑,開始尋訪師長。1989 年初遇日常老和尚,具信出家隨學《廣論》等,後隨真如老師學習,推動僧團之僧規、五大論及戒律等學制。

如證和尚開示

本系列收錄福智鳳山寺前任住持——如證和尚開示。和尚追隨日常老和尚與真如老師多年,帶領僧俗有許多寶貴體會。希望大眾透過和尚的學修經驗,找到生活的下手處。

僧團法師開示

福智僧團法師們希望,能做到師長所期盼、佛陀在經典所說的,如法承事三寶,以清淨戒律住持聖教,為眾生的究竟安樂永遠奮鬥下去。本區收錄法師對居士的修心開示,可做為居士向上昇進的階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