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全球資訊網「線上捐款服務」改版公告

福智全球資訊網「線上捐款服務」改版公告

福智全球資訊網「線上捐款服務」改版公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因您的資源挹注,福智僧團與各事業體能持續追隨日常老和尚,透過各種善行廣大利益一切眾生,每一分善行都有您慈悲的願心。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行動裝置與支付方式興起,為了方便大眾在世界各地發心供養布施,福智全球資訊網於 2018 年 4 月推出新版線上捐款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優點有:

1. 本服務與智付通合作,資料傳送採用 SSL (Secure Socket Layer) 傳輸加密,讓您能夠安全安心地進行線上捐款。

2. 無論您使用手機、平板、電腦,都能透過本服務簡明的流程與介面,輕鬆完成捐款。

3. 您可於一次付款流程中,選擇多筆捐款項目,同時幫助多位親朋好友捐款給不同單位。

4. 推薦您加入本站會員,使用「會員登入捐款」自動帶入您過往填寫的資料,節省您的填寫時間,並可於本站中隨時查詢您使用本服務的捐款紀錄。未來,會員本人可以在捐款流程中勾選「申報抵稅」,將會員本人的捐款收據上傳稅務單位進行報稅電子化作業,免除每年進行報稅時,整理捐款收據、申報的繁雜手續。

5. 有帳號密碼管理困難的您,也能透過「非會員捐款」,填寫完整資料完成線上捐款。

6. 為善不欲人知的您,也能透過「匿名捐款」完成線上捐款。

7. 福智舊版線上捐款服務的會員帳號密碼可以直接登入本服務。

本服務目前提供的線上支付方式有「單次信用卡捐款」,日後將持續新增「虛擬帳號轉帳」、「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等,期許帶給您簡單、方便的服務體驗。

若您想了解其他捐款方式,請看「捐款方式總覽」。

若您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聯絡我們」。

◎「福田投入芥子許,果報便是須彌山」,現在就前往體驗線上捐款全新服務介面。

 

福智全球資訊網 謹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