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

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

福智慈善基金會增設長者共餐服務東湖地區據點

提供豐富多元課程 建構相互陪伴、全人關懷的環境

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

福智慈善基金會結合臺北市東湖地區學習據點,提供在地社區長者輕鬆樂活的學習課程,並且配合臺北市社會局社區關懷政策,增設社區長者共餐服務項目。每週二、三、五,提供健康養生的蔬食餐飲,以及舒適貼心的活動空間,即日起開放接受預約報名。基金會期望透由結合身心的活動課程及共餐關懷服務,建構銀髮族群相互陪伴、全人關懷的安心學習成長的友善環境。

近年來,福智團體積極關注高齡化的社會議題。福智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賴錫源表示,福智團體長期投入全人關懷教育,並鼓勵終身學習,締造圓滿的生命品質。為了讓高齡群族也享有活到老、學到老的心靈生活,基金會東湖地區學習據點,每週一到週日,提供豐富多元的樂活課程,如:簡單放鬆的氣功班、美味料理的蔬食班、歡樂吟唱的花之夢歌唱班、泡茶喝茶的喫茶趣、手作小物的樂活班,以及結合身心學習的長青班等。

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 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舉辦長者戶外參訪活動

福智慈善基金會老人共餐服務,再添臺北東湖新據點

福智慈善基金會結合福智團體既有的推動經驗與資源,未來將陸續於全臺成立關懷據點,透過與政府政策的合作,進行尊老敬老護老的行動。長者在中華文化中,代表著智慧與德行,是文化傳遞的珍貴資產。因此,基金會希望積極帶動長者終身學習、互助活力的生命品質,讓長者發揮穩定社會、教化人心的力量。

福智東湖地區長者關懷據點:

● 地址:臺北市東湖路 106 巷 6 號 1 樓
● 連絡電話:02-2633-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