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醫護人員喝好茶!6/28 前邀您認捐淨源有機茶,送愛到前線

請醫護人員喝好茶!6/28 前邀您認捐淨源有機茶,送愛到前線

疫情嚴峻,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承受極大的身心壓力與染疫風險,堅守崗位守護全民健康,而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呢?慈心淨源茶場發起「你認購,我代捐!齊心抗疫,送愛到前線」活動,邀請您一同捐贈淨源茶包,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你認購,我代捐!齊心抗疫,送愛到前線

慈心淨源茶場感恩醫護人員日夜抗疫的辛勞,繼今 (2021) 年 6 月 8 日捐贈 3,000 包立體茶包響應「新北市有機運銷合作社」無毒暖心茶包贈醫護活動後,再度發起認捐愛心茶包活動。本次預計募集 1,000 份(共一萬包)淨源生態立體茶包,捐贈給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彰化縣的醫護人員。即日起至 6 月 28 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讓醫護人員在緊張忙碌的工作空檔中,能夠享用到來自翡翠水庫上游清淨無污染的溫暖好茶!

● 立即參與「你認購,我代捐!齊心抗疫,送愛到前線」活動!

【刷卡】請至慈心淨源茶官網: https://bit.ly/TEA-D-N
【轉帳 / 匯款】請填寫相關資料: http://bit.ly/tea-Gl

● 認捐方案說明:

1. 捐贈單位: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彰化縣(疫情較嚴重之縣市)

2. 捐贈對象:上述縣市第一線醫護人員(由衛生局統籌分配,恕不接受個別指定醫院)

3. 捐贈品項:淨源生態立體茶包

4. 每一認捐單位:一份 10 包,金額 450 元

5. 認捐人將收到「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附設福田有機農業推廣中心」之銷貨發票

6. 認捐期間:即日起至 2021/6/28 截止

7. 預計捐贈日期:2021/6/30

8. 捐贈方式:由淨源茶場聯繫該縣市衛生局,縣市衛生局依區域內各醫院醫護人員數量統籌分配茶包,淨源茶場直接寄送至各醫院

9. 衛生局統一開立收據名稱:淨源茶友

10. 捐贈過程及受捐單位開立之收據、感謝狀,將拍照記錄公開於「慈心淨源茶」臉書粉絲專頁,表達對各位認捐人的禮敬與感謝

關心數百萬人飲用水,啟動淨源計畫護水庫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創辦人日常老和尚,雖然身為一位出家人,卻仍關心土地的農藥問題、大家的飲食安全,及地上的蟲蟻、空中的飛鳥、水裡的游魚,因此努力帶領一群人推動有機農業,藉由「光復大地,淨化人心」的理念及「三界六道有情謢生計畫」的心願,希望饒益到所有的生命及環境。

2007 年,慈心基金會遵循老和尚的悲心,觀察到位於翡翠水庫上游集水區的新北市坪林茶區,長期使用農藥、化學肥料與殺草劑,不僅影響茶產品的食用安全,茶園坡地表土及氮磷養分物質也易被雨水沖刷流入水庫,更危害水庫壽命及水質。因此慈心啟動「淨源計畫」,輔導當地茶農轉作有機、提升保護水源區生態及農田生物多樣性的認知,並設立有機茶葉製造所——淨源茶場,以「慈心淨源茶」品牌推廣「飲水思源,喝茶護水庫」的理念。

慈心淨源計畫經過多年努力,至今有機茶園面積已有近 60 公頃及 44 位有機茶農,透過種植有機茶樹,延長水庫的使用壽命、保護大臺北數百萬人的民生飲用水源,更守護了坪林茶區的豐富生態樣貌,包含:近 600 種植物、100 多種鳥類、21 種蛙類及 25 種魚類,就連對環境潔淨度極敏感、逐漸在臺灣消失的特有種「翡翠樹蛙」,都開始在茶園原本用來稀釋農藥的水桶中繁衍後代,表示茶區水質變乾淨,不再有嚴重的農藥污染,讓坪林有機茶園成為結合生態環境保育、教育推廣與經濟雙贏的新典範。

以蘊含慈悲善心的有機茶,感恩防疫英雄

而有機茶農們也在慈心輔導轉型的過程中,不但自身獲得金錢買不到的健康,並讓消費者能安心喝到有機茶,更生起關注生命、守護生態環境的善心及使命感,這份「慈心」精神,正是日常老和尚希望藉由有機農業來淨化人心的核心價值!淨源茶場希望在疫情嚴峻期間,以一杯杯蘊含慈悲善心、健康無汙染的淨源有機茶,感恩每一位堅守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英雄,邀請您一同加入「你認購,我代捐!齊心抗疫,送愛到前線」認捐茶包活動,彙集眾人的善念,祈願疫情早日平息,祝福家家戶戶早日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