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捐贈防寒物資,溫暖長者的身心!

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捐 1,425 件防寒物資,溫暖高雄長者的身心!

台中市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寒冬送暖 提供長者防寒物資

獲高雄市府表達感謝 讓暖意常流人間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弱勢族群面臨社會資源不足的狀況。為了關懷高雄在地長者,台中市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於 2021 年 12 月 30 日由執行長起群法師代表捐贈禦寒保暖衣物共 1,425 件,由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謝琍琍代表接受。除了以感謝狀向基金會致意,也表達近來氣候變化大,這批物資正是獨居長者最需要的,也會協助發送,讓愛心物資充份發揮功用。時值歲末寒冬,台中市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協助長者防寒,盼此抛磚引玉之舉,能帶動大眾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執行長起群法師表示,此次捐贈透由高雄市善護關愛協會理事長蔡麗鳳協調,基金會在獲知高雄獨居長者的需求後,遂發起本次公益物資捐贈活動,特別感謝各方的安排與協助。為了提供長者各種保暖需求,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捐贈的物資包含:保暖衛生衣、保暖衛生褲、圍巾、毛帽、毛毯等共計 1,425 件,將由高雄市社會局長青綜合服務中心長青關懷服務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分送至轄內 38 區的長輩們。

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自 2012 年在臺中成立以來,除了透由推動僧眾教育、弘揚佛法、淨化人心,也在臺灣各地與其他單位合作,依當地需求提供適地適性的在地關懷,包含:心靈提升營隊講座、放流護生活動、種樹淨灘環保活動、親子關懷文化課程、新移民關懷課程、監所生命教育培德課程、偏鄉慈善義診、公益物資捐贈等關懷行動。期盼傳遞佛陀慈愛眾生的心意,祈願大眾身心平安、災疫早日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