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植樹月」捐發票贈樹苗!里仁邀您一起種樹減碳愛地球

2024「植樹月」捐發票贈樹苗!里仁邀您一起種樹減碳愛地球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與里仁舉辦植樹月贈苗活動

千株多款本土樹苗憑發票兌換 邀您一起集點「樹」

  地球上每多一棵樹,一年就可以減少 12 公斤的二氧化碳。面對全球暖化的我們,應該要一起來種樹!今 (2024) 年的植樹月,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里仁公司和木酢達人合作舉辦贈苗活動,有羅漢松、原生茶花、烏來杜鵑等上千棵原生種樹苗。鼓勵消費者一起種樹,為地球減碳!

消費者憑2張當期發票,就可以在里仁活動門市換樹苗,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消費者憑 2 張當期發票,就可以在里仁活動門市換樹苗,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發票換樹苗,參與民眾熱心響應,種樹又能做公益!發票換樹苗,參與民眾熱心響應,種樹又能做公益!

  2024 年世界經濟論壇指出,面對嚴峻的氣候挑戰,森林是最佳的解決方案之一。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長夏榮生表示,種樹不只僅限於山區,民眾在住家周圍就可以種樹!這次植樹月的標語:「大家一起集點樹」,就是希望透過贈苗活動,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種樹,就可以對地球產生很大的正面效益。

  里仁公司其實早在 2010 年就開始號召員工種樹,至今種下的樹已高達數千棵。除了積極動員員工之外,更邀請消費者一同參與種樹護樹的行動,並透過陸續推出的數十款種樹主題服飾、織品與文創品,積極讓消費者認識種樹對地球減碳的重要性。為了長期支持投入海岸造林的慈心基金會,里仁每年舉辦「愛臺灣護地球」的主題活動,並將 5% 的營收回饋慈心基金會推動種樹護樹的活動與講座。里仁持續推動十幾年的「愛臺灣護地球」活動,至今累計的回饋金額已超過 1,100 萬元。對於種樹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多多關注里仁的相關推廣活動。

里仁長期支持種樹,里仁總經理李妙玲(左)與慈心基金會執行長蘇慕容(右)率領員工以「水寶盆」技術在海岸種樹里仁長期支持種樹,里仁總經理李妙玲 (左) 與慈心基金會執行長蘇慕容 (右) 率領員工以「水寶盆」技術在海岸種樹里仁及慈心員工親自參與種樹,多年已種下數千棵里仁及慈心員工親自參與種樹,多年已種下數千棵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長夏榮生(左二)、里仁行銷經理陳美慈(左三)、木酢達人業務經理王志良(右一)在里仁參加贈苗活動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長夏榮生 (左二)、里仁行銷經理陳美慈 (左三)、木酢達人業務經理王志良 (右一) 在里仁參加贈苗活動

  今年植樹月會贈送短柱山茶、矮筋骨草、凹葉柃木、原生茶花、烏來杜鵑、竹柏、桃金孃、羅漢松多款原生種樹苗。為了讓民眾更認識樹苗的照護方式及林木的循環再利用,活動現場還有有獎徵答及林業保育署的聯名產品推廣展售。消費者可以憑兩張當期發票至里仁活動門市兌換樹苗,所收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讓消費者在種樹的同時,也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活動場次與門市:

3/12(二) 10:00~13:00
里仁新竹清大店(新竹市東區忠孝路 43 號)

3/15(五) 15:00~18:00
里仁新店大坪林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 114 號)

3/19(二) 15:00~18:00
里仁桃園八德東勇店(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 129 號)

3/21(四) 10:00~12:00
里仁三重正義店(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 34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