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基金會赴印度,參加 2017 有機世界大會

慈心基金會赴印度,參加 2017 有機世界大會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赴印參加 2017 有機世界大會

期盼幫助全球有志之士 共同為地球保留生命的元氣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於 2017 年 11 月 9 日至 11 日赴印度新德里參加全球規模最大的有機聚會第 19 屆有機世界大會(Organic World Congress,簡稱 OWC),就基金會在臺灣推廣有機的歷程,與現場超過 2,000 位來自世界各國專業的有機農業學者、專家、農友,進行 4 場經驗分享與交流。會議結束後將參加由大會安排至喜馬拉雅山山腳的有機村莊進行觀摩,期盼與全球有機勇士共同努力,為地球保留純淨天然的環境,恢復充滿生機的生命元氣。

2016 年 9 月,慈心基金會正式加入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ganic Agriculture Movements,簡稱 IFOAM),把臺灣推動有機農業與地球永續的腳步帶入國際組織。2017 年,慈心基金會與農友攜手走向世界有機論壇的殿堂,共同參與第 19 屆有機世界大會(OWC)。這個全球規模最大的有機交流平台,每三年舉辦一次,今年在擁有 60 萬有機農民的印度舉行,由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IFOAM)、印度有機農業協會(The Organic Farming Association of India,簡稱 OFAI)等單位主辦,各國政府、有機推廣組織、農友、或是有機支持者,透過分享政策制訂、經驗分享、專業知識,以及提供經濟貿易的交流活動,共同為實踐全球有機願景而努力。

慈心基金會赴印度,參加 2017 有機世界大會慈心基金會赴印度,參加 2017 有機世界大會慈心基金會赴印度,參加 2017 有機世界大會慈心基金會赴印度,參加 2017 有機世界大會

慈心基金會在本屆有機世界大會(OWC)中,將二十年推廣有機的經驗和成果,總結成 4 個面向,由陳榮宗、葉采靈、劉寶華、程禮怡 4 位基金會成員及綠光茶園陳易泰農友組成代表團,透過 4 場分享會,向來自全球各地的有機先進傳遞慈心基金會的精神與在臺灣推展的經驗與成果。內容包含:綠色保育計畫—結合生物多樣性保育及永續農業之體系(Green Conservation Program : A System for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and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in Taiwan)、從產地到餐桌—推廣有機農業和環境保護的機制(A System to Promote Organic Agriculture and Protect the Environment)、花東部落六星有機產業加值計畫(Six Star Value─Added Agriculture in Indigenous Communities of Taiwan)、淺山地區的茶園-友善環境和有機耕作(Tea Cultivation on the Hilltop─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and Organic Tea)等。慈心基金會期望能與國際有機專家學者及組織,進行深度的交流與合作,為臺灣的有機產業開啟新的一頁,共同為所有的生命努力,讓地球恢復處處充滿生機的自然清淨環境。

慈心英文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