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

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

福智文教基金會 20 週年感恩活動

負荷教育重擔 以關懷陪伴的心 擎舉希望之炬

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2017 年 6 月 3 日舉辦「文教 20 感恩有您」活動,共計超過 900 位資深的文教事業同仁、義工及受惠於文教各類班次的人員齊聚一堂,在溫馨感恩的憶念中,回顧 20 年來福智文教事業的學習與成長歷程。感恩活動中,特別頒發「功在文教」紀念狀予近 300 位資深文教人員,感謝長期致力於師長的理念,以關愛的心,陪伴每一位親師生,讓福智文教事業,開展出豐實果碩的氣象。大家在溫馨的氣氛中,彼此期許文教事業再攀高峰,並擎舉希望之炬,將優良的文化內涵,溫暖世界每個角落。

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

「文教 20 感恩有您」活動的一開始,播放師父(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的講話輯錄影片,影片中鼓勵大家在當今的社會,堅持選擇並投入一條心靈的路,同時能夠推己及人,以一群人的力量,超越社會洪流的困境,表達了對文教人員的感謝。隨著一幅幅歷史的影像紀錄,時空或有不同,但師父對於每一位義工、幹部及眾生慈愛的眼神,依然不變、依然閃耀著對每一位眾生永恆眷顧的關愛。在場每一位參與者,透過開場影片,深深感受到推動文教大業的力量,正是源自於師父珍愛眾生的菩提心續。每一位在場人員眼中泛著淚光,與影片中師父的眼神,相互輝映著文教事業充滿希望的未來!

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

福智團體的多位貴賓也獻上感恩與勉勵,福智僧團如淨和尚感恩透過大家的努力,政府也肯定基金會的貢獻,提醒大家不忘彼此觀功念恩、互相打氣。如證法師期勉基金會迎接新的時代的開始,繼續衝向高峰、無限希望的未來。如願法師表示,教育的成果不在於學生眼前好不好,而是陪伴他找到他的志向,勉勵老師們的辛苦付出投入時,其實是創造了無限光明的未來,讓這個時代會愈來愈好。福智團體執行長盧克宙勉勵基金會未來讓儒家文化走向國際化。福智教育園區執行長陳耀輝特別感念資深的文教老師及義工們,從不知道要怎麼做,到現在散播了寬廣的種子,甚至包含福智教育園區在教育界形成這麼大的影響,都要感謝早期胼手胝足的老師及義工們。慈心基金會董事長賴錫源表示非常感動 20 年來,這麼多人堅持秉持日常老和尚「為了教育、捨我其誰」的精神,期勉基金會未來要影響更多人,讓更多人受益。

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

活動現場播放基金會 20 年來的珍貴歷史鏡頭,引領與會人員回顧過往的發展歷程。多位海外文教老師特別回臺參加活動,全臺資深文教人員齊聚一堂,久別重逢的溫馨畫面隨處可見。活動中並且以「青春時代我遇到了您」為題,頒發「功在文教」紀念狀予基金會的資深文教工作者及義工。福智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郭基瑞表示,基金會未來的展望,在過去 20 年奠定的基礎上,積極展開青年人才培育計畫,推動基金會成為一個全球性的文教團體,讓師父的思想能廣泛利益更多眾生。大家在溫馨與祝福中,共同期勉再創文教事業的高峰!

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回顧20年歷程,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文教20 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