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文化新書上市,《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為世界帶來正能量

福智文化新書上市,《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為世界帶來正能量

「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6/24 發行

邀您凝視這精彩的心

福智團體致力推動心靈學習與實踐,二十多年來深深影響團體成員。在福智團體真如老師的鼓勵下,於 2018 年推出以學員透過學習而改變生命故事的亮點系列——《當冬日來臨,我聽見花開的聲音》一書,廣受各界好評。2019 年亮點系列第 2 冊——《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也在 6 月 24 日發行上市,期待繼續為社會注入正面、向上的力量。

《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收錄六篇真實的成長故事,在各自的人生中,對父母、摯愛、孩子、學生......展開深刻的生命對話。看六位主角用痛苦澆灌旅程,讓每一個難關,成為最溫柔的禮物,照亮自己,也成為他人前進時的依據,使生命綻放最潔白的花蕊,開出最美的芬芳。

《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內容特色:

1. 真實呈現人際關係的互動中的衝突與痛苦,提供確切的方法讓人重新轉念,以不同觀點重新審視內心。

2. 六個不同職業,六個不同的生命,在各自的軌跡中閃耀出光芒。為每個遇到困境的人提供一個解套的方法,讓人知道——困境,是終將過去的難題。

3. 以第一人稱的小說式寫法,讓讀者閱讀的過程中,能沉浸在故事中,經歷主角們體會到的生命歷程,進而引發感悟,獲得正面能量。

關於本書更多出版訊息,請詳見:福智文化網路書店「福田書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