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韻心聲」福智讚頌音樂會

「琴韻心聲」福智讚頌音樂會

福智讚頌音樂會讚頌是一種深度淨化心靈的音樂,學習讚頌,正如孔子所說的:「興于詩、立于禮、成於樂。」興於詩興些什麼?「人而不仁如禮何?人而不仁如樂何?」仁本身是以詩來興的,運用的時候則是用禮,表現在一切行為,一切時處,從起心動念開始,最後則成於樂。

所以「樂」可說是人類心靈淨化的極致表現,中國禮樂之邦的美稱,實源自禮樂教化之功也,這也是「福智讚頌」用「讚頌」而不用「唱歌」這兩個字之原因。

福智文教基金會一向重視生命教育推動的社會使命,有感於音樂對淨化心靈美化人生具深遠影響,由一群有志於追求心靈成長的愛樂者,陸續成立福智讚頌合唱團、交響樂團、絲竹樂團。期能以具義深廣的詞曲、殷重莊嚴的音聲,達到音樂「教化人心、提昇心靈」的目標。

邀請您,一起聆聽這場心靈饗宴。

【演出時間】

2012 年 8 月 20 日 19:30 

2012 年 8 月 21 日 14:30 19:30

【演出地點】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高雄苓雅區中正里五福一路 67 號)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

【票價】台幣  500/800/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