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仁「誠食互助匯」,展演誠心交匯的真食饗宴

2016里仁「誠食互助匯」,展演誠心交匯的真食饗宴

里仁與 33 家廠商溫馨攜手

2016 素博展里仁主題館「誠食互助匯」

以對待家人的心 展演一場誠心交匯的真食饗宴

2016 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5 月 6 日盛大開展,里仁首次與 33 家廠商攜手合作,打造了超過 200 坪的「誠食互助匯」主題館,以挑高半開放式的設計及商品性質互補的攤位比鄰規劃,展現彼此互助、及在各自專業上的堅持與用心。展覽期間,美國有機貿易協會代表(Organic Trade Association)、越南數位農業協會企業家及國內外佛教團體等,蒞臨里仁主題館觀摩參訪,同時也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參觀,認識安心好食的理念。

美國有機貿易協會代表參訪里仁「誠食互助匯」展館美國有機貿易協會代表參訪里仁「誠食互助匯」展館民眾熱情參與里仁「誠食互助匯」展館民眾熱情參與里仁「誠食互助匯」展館

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表示,此次首次聯合廠商共同營造「誠食互助匯」,希望能以「找回街頭巷尾的信任」的使命,搭起消費者與農友、廠商之間的信任橋樑,並傳遞出台灣優質廠商關注食安的心。在里仁上架全麥麵條的喜願公司,此次與會抱持想要貼近消費者想法的心,因此非常珍惜每一次與消費者互動的機會。為里仁研發雪蓮子麵筋的青葉公司,則懷著與消費者結緣的想法來參展,同時,只要有法師經過,老闆則一定供養產品。雖然首次參展,青葉與各界廣結善緣的心,反而令公司收穫滿滿。許多平日喜愛里仁商品的消費者還特地前來參與,直接面對廠商給予鼓勵與回饋。同時,還有來自大陸的消費者,指定購買里仁自然健康的商品,對於里仁商品平實的價格更是印象深刻。

工作人員用心請民眾品嚐新鮮純淨的苦茶油工作人員用心請民眾品嚐新鮮純淨的苦茶油里仁工作人員用心介紹產品背後誠食互助的理念里仁工作人員用心介紹產品背後誠食互助的理念

參與里仁主題館的合作廠商紛紛肯定里仁能將這麼多好廠齊聚一堂,增進廠商互動交流,促進感情及業務拓展;還有廠商回饋參展有助於提升自家知名度、展期銷售成績亮眼;更有廠商表示里仁展區實踐了共享共好的精神,紛紛肯定本次展覽。里仁以獨特的社會企業特質「以互利取代自利、以合作化解競爭」,帶動生產者、銷售者與消費者三方相倚互信的夥伴關係。此次希望透過里仁館「誠食互助匯」的呈現,讓更多人認識誠食理念與內涵,並將這樣善的漣漪推廣出去。

里仁「誠食互助匯」—感謝您熱情參與里仁「誠食互助匯」—感謝您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