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分享清淨、安心好食,加拿大里仁店開幕

加拿大里仁店開幕,真如上師蒞臨灑淨

6 月 15 日,真如老師親臨位在 PEI 夏洛特頓(Charlottetown)的里仁新店,福智僧團多位法師隨同出席,舉行了莊嚴的佛法灑淨儀式。真如老師對與會大眾表示,日常老和尚一直希望眾生都能夠享用清淨的食物與美好的生活環境,里仁來到 PEI 設店,正是為了實現老和尚的心願,同時增長我們自己的慈悲心。老師勉勵店員,對每一位來賓都要用一顆慈悲的心,並且展現熱情,透過分享這些對眾生、對大自然沒有任何傷害的飲食與用品,塑造出世界上最不一樣、最獨到的文化。

  • 真如老師(左六)與福智僧團法師蒞臨 PEI 里仁。

  • 真如老師感恩幫忙設計的當地設計師,希望能以最清淨的禮物回饋她和當地人民。

福智真如老師一直致力於實現恩師日常老和尚的心願。多年來,持續將老和尚「三界六道有情護生」的善願護航送往世界各地,希望不分國籍的人都能享用清淨、自然的食物和生活環境,並且透過心靈提升課程,讓身心靈都能得到最好的滋養。

福智團體在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PEI)推廣有機、天然農耕理念已達數年,同時也協助當地農友出口有機天然農產品。這些農產品經過里仁合作廠商專業加工,製成各種食品在臺銷售,不但為農友帶來經濟上的挹注、維護了當地的自然生態,也讓臺灣的消費者享用更多樣化的有機產品。另外福智在 PEI 引進里仁優質產品,讓 PEI 居民可以吃到里仁的安心好食。

雙方跨海合作,讓兩地農友與廠商的誠信循環流布更廣里仁友善環境產品受到大家的喜愛里仁友善環境產品里仁友善環境產品有機天然農耕作物

雙方跨海合作交流,讓兩地農友與廠商的誠信循環流布更廣。今年因緣成熟,第一家加拿大里仁店開幕了!6 月 15 日,真如老師親臨位在 PEI 夏洛特頓(Charlottetown)的里仁新店,福智僧團多位法師隨同出席,舉行了莊嚴的佛法灑淨儀式。

真如老師對與會大眾表示,日常老和尚一直希望眾生都能夠享用清淨的食物與美好的生活環境,里仁來到 PEI 設店,正是為了實現老和尚的心願,同時增長我們自己的慈悲心。老師勉勵店員,對每一位來賓都要用一顆慈悲的心,並且展現熱情,透過分享這些對眾生、對大自然沒有任何傷害的飲食與用品,塑造出世界上最不一樣、最獨到的文化。

里仁有機產品來自臺灣里仁的優質食品來自臺灣里仁的優質食品

貴賓雲集剪綵慶開幕左起:聯邦農業與農產品副處長 Heath Coles、愛德華王子島農業廳長 Alan McIsaac、夏洛特頓的國會議員 Sean Casey、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范國樞組長、古香園盧克宙總經理。

6 月 17 日 PEI 里仁正式開幕,許多嘉賓都蒞臨剪綵,包括代表夏洛特頓的國會議員 Sean Casey、愛德華王子島農業廳長 Alan McIsaac、聯邦農業與農產品副處長 Heath Coles、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范國樞組長、里仁公司李永晃董事長,以及古香園盧克宙總經理等。里仁李董事長向大家介紹 PEI 里仁的豐富產品,希望未來把里仁的經驗持續分享給美麗的 PEI。國會議員 Sean 很高興地說:「我曾去過臺灣的淨源茶廠與里仁店,身為 PEI 的一份子,當我踏入臺北鬧區的里仁,看到我們的藍莓汁及其他商品陳列於架上,那種榮耀感難以言喻!」范組長表示,這是臺灣企業與加國合作的最佳典範,創造三贏的局面。未來將更積極協助有機農友及食品加工廠商,為生態保育及大眾健康一起努力!

報導影片(由澈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