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真食平安年,以純真原味用健康當內涵

里仁真食平安年

以純真原味 用健康當內涵

誠食 讓生活更平安踏實

里仁公司堅持一貫重視生產安心真食的原則,與廠商攜手開發健康無添加系列產品,守護家人團聚、情感交融的春節假期,迎接新的一年。今年特別推出各式純真餅乾零食,如巧克力素鬆雜糧棒、蘇格蘭乳酥餅、椒鹽玉米捲、捲心酥、千層派、素暇餅、海苔杏仁丁、太珍香豆乾及花生巧克力派等。還有支持原住民的蜜漬洛神花、使用台灣小麥與守護雨林自然農法公平交易的瓦芙咖啡夾心等,用健康當內涵,以純真原味邀請大眾同享真食年貨。

里仁真食年貨-巧克力雜糧棒巧克力雜糧棒里仁真食年貨-捲心酥捲心酥里仁真食年貨-千層派千層派里仁真食年貨-素暇餅素暇餅

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指出,守護消費者食的安全,一直是里仁堅持的產品開發原則。里仁凝聚了一群人的力量,默默堅守崗位,真誠實在為台灣消費大眾提供真食安心的好產品。今年以健康為核心,里仁與廠商聯手推出安心經典的傳統年節美味。廠商三叔公使用里仁現有食材,研發出將巧克力和素鬆裹在五穀棒上的絕妙組合。還有耗費一年半的時間才研發成功的杏仁海苔丁,原料皆通過重金屬檢測。此外,歷經開發人員反覆嘗試,完全不使用氫化油堆疊起來的千層派。廠商們的用心,以真材實料取代人工香料色素的調色調味,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平安,達成一個守護真食的良善循環。

里仁真食年貨-太珍香豆乾太珍香豆乾里仁真食年貨-台灣菓子糖台灣菓子糖里仁真食年貨-海苔杏仁丁海苔杏仁丁里仁真食年貨-花生巧克力派花生巧克力派

除了食的安心,里仁更選用守護大地的作物製作年貨,支持友善耕作的農友們。廠商櫻桃爺爺支持台灣小農,選用台灣本土的桑椹、香蕉、鳳梨三種水果,做出果味十足的台灣菓子糖。還有使用公平交易的雨林咖啡豆萃取液,製作濃濃咖啡香的夾心餡料,再用喜願種植的台灣小麥製成餅皮,串連各方善心的瓦芙咖啡夾心餅。而台東新興部落的原住民,守護家鄉土地、齊心協力種植洛神花,連續不眠不休地蜜漬 21 天,造就蜜漬洛神花的最佳風味。

里仁真食年貨-瓦芙咖啡夾心餅瓦芙咖啡夾心餅里仁真食年貨-蜜漬洛神花蜜漬洛神花里仁真食年貨-藥膳湯底圍爐良伴藥膳湯底

廠商豆之家單純為了開發素暇餅,特地找到蝦餅廠合作。在得知對方有債務困難後,一口氣把工廠買下,讓對方還債。更為了讓對方日後能夠繼續生產蝦餅賺錢,又把設備還給他,而豆之家則另外添購設備做暇餅。這份助人的傻勁,也讓純素的素暇餅,吃起來特別有人情味。里仁以通路的角色,帶動廠商的互信與互助,也將這股誠信利他的真情意,傳遞至社會每一角落。

里仁真食年貨-有機茶禮盒有機茶禮盒里仁真食年貨-燕麥奶禮盒燕麥奶禮盒

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表示,為了追求真食平安的目標,里仁以支持鼓勵,取代對立競爭,凝聚一群人的力量,為共同的理念努力付出。今年推出的年節商品超過百項,邀請消費大眾一起享用真食年貨,找回值得懷念的年味,共度幸福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