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福智Big Blue全球淨灘,34處歡迎您共襄盛舉!

9/16福智Big Blue全球淨灘,34處歡迎您共襄盛舉!

福智團體邀您一起用愛環抱海洋

全球 34 處 9 月 16 日「Big Blue 淨灘總動員」

9/16福智Big Blue全球淨灘,34處歡迎您共襄盛舉!

在福智團體真如老師的呼籲下,自 2016 年起,整合團體內外資源展開各種淨塑行動。並且求教各方產官學專家,尋求海洋淨塑的可行作法。繼去年 924 萬人淨灘總動員活動之後,福智團體將於 2017 年 9 月 16 日,聯合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科館、天主教台灣地區教友傳教協進會等單位,在全球 34 處海灘,推動「Big Blue 淨灘總動員」。希望能邀請世界更多人一同來守護海洋、愛護地球,共同為美好的環境、快樂的生命開啟無限的希望。

福智團體積極傳遞淨塑護生理念,除了分享各類無塑行動、推廣環保替代用品外,也透由活動推動減塑、淨塑的教育宣導。9 月 16 日淨灘活動當天,聯合主辦單位「時大音樂」也將邀請知名歌手到台北主場地,舉辦一場溫馨的「Big Blue 愛海不塑音樂會」及「Big Blue 不塑無痕野餐派對」,不但透過音樂傳遞對大地、海洋、所有生命的關愛守護,也邀請所有參加盛會的朋友們展現劍及履及的行動力量,現場不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不殘留任何垃圾。此次活動也結合善法企業「綠色蒔秧」發行BB運動毛巾,希望大眾可以體驗到愛護海洋更多元的參與面向。

藍色大海充斥著人類的塑膠垃圾,讓我們一起用愛環抱海洋,關心海洋與淨塑的環保議題。福智團體持續關注海洋減廢議題,未來將推出企業淨塑嘉年華,與更多有相同理念的單位一起合作,攜手為光復海洋而努力。

颱風來襲,關於 916 淨灘活動最新資訊,請參考「用愛環抱海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