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將舉辦「無國界零廢棄生活分享會」

慈心將舉辦「無國界零廢棄生活分享會」

慈心基金會舉辦無國界零廢棄生活分享會

三位生活實踐者經驗交流 淨塑從源頭減量做起

我家沒垃圾—無國界零廢棄生活分享會

當國際間關注海洋廢棄物、塑膠垃圾的議題之際,是否可以從源頭減量的角度,發現零廢棄生活的可能性?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將於 2017 年 12 月 17 日舉辦「我家沒垃圾—無國界零廢棄生活分享會」,邀請被紐約時報稱為「零廢棄生活教母」、著有《我家沒垃圾》(ZERO WASTE HOME: The Ultimate Guide to Simplifying Your Life by Reducing Your Waste)一書的作者貝亞‧強森(Bea Johnson),以及「Zero Waste Taiwan 台灣零廢棄」社團創辦人黃楹逸,與成功說服學校營養午餐廠商落實淨塑的徐培嘉老師蒞臨;三位生活實踐者同台對話,跨越國籍的藩籬,分享零廢棄生活的心得。

貝亞‧強森(Bea Johnson)在 2013 年出版《我家沒垃圾》一書,分享自己從迷失在享受豐富的物質生活,轉變成樂於實踐零廢棄生活的心路歷程和經驗。貝亞‧強森將分享藉由逐步檢視自己所需,找回不被物質迷惑的富足生活;實踐出只用一個玻璃罐,就裝完一家四口和一隻狗的一年垃圾量的零廢棄生活!12 月 17 日當天,黃楹逸創辦人與徐培嘉老師也將說明一群人如何透過分享資訊,互助實踐零廢棄生活,以及在學校推動淨塑,並且延伸至營養午餐廠商的經驗。

慈心基金會期望透由不同國籍、不同領域、不同方式的經驗分享,開啟淨塑從生活源頭垃圾減量的可能性,邀請有興趣的大眾一起參與。

我家沒垃圾—無國界零廢棄生活分享會「我家沒垃圾—無國界零廢棄生活分享會」報名資訊
● 活動日期:2017 年 12 月 17 日
● 活動時間:上午 10:00~11:30 (9:30 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台北市光復北路 112 號 11 樓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網址:https://goo.gl/n8byXH
● 聯絡方式:keepourplanetblu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