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寺須知】月稱光明寺管理中心為維護大眾健康,公告入寺須知,並於即日起改「低人力運作」,不便之處請見諒!

適用對象:各界大德

內容: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近期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月稱光明寺管理中心為維護大眾健康,實施自主管理措施如下:

一、提醒來寺大眾注意配合:

1. 進入擁擠密閉、通風不良的活動或運輸空間,建議佩戴口罩。

2. 注意衣著保暖以免受寒。

3. 落實肥皂勤洗手、均衡飲食忌生食。

4. 多喝溫水及規律運動,充足睡眠勿熬夜。

5. 來寺當日,如有下列情形,切勿前來:
(1)近期曾前往大陸或經由中港澳入境 (包括由各國家經中港澳轉機),若尚未完成入境後起 14 日內在家自主管理者。
(2)若有出現發燒、咳嗽及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者,須在家休息、做好自主管理。

防疫人人有責,謝謝您的配合!

二、月稱光明寺管理中心也配合政府的政令宣導,即日起改成「低人力運作」:全兼職以外的「義工人力」每日不超過 50 人
敬請義工同學配合,非常時期,不便之處請多體諒!

月稱光明寺管理中心 謹啟

公告生效日期:2020/2/23

● 近期有感染區旅遊史者,請遵照政府分級檢疫隔離規定,居家檢疫 14 天。

● 真如老師的一席話:〈真如老師給疫區同學的一封信!〉、〈慈心理念、素食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