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寺須知】福智僧團為維護寺院學修環境,請各方大德入寺前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適用對象:各界大德

內容:

【入寺須知】福智僧團因應疫情警戒升級,取消訪客入寺,洽公請先申請

【入寺須知】因應疫情變化,福智僧團懇請各方大德協助,一同維護寺院僧眾清淨安寧的學修環境。需要入寺會客或洽公的大德,請務必配合下列措施:

一、若欲與寺院住眾會客、懇親、洽公,請先來電聯繫、洽詢。

二、請事先填寫「入寺申請表」: https://bwsangha.page.link/x4dg (資料內容僅供福智僧團湖山分院入寺申請作業,不會移於他處使用)或於山門巡查填寫紙本入寺申請。

三、依政府現行防疫規範,入寺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四、若有相關症狀,敬請暫緩入寺。福智僧團關注您的身心健康,祈願您能早日康復,吉祥如意。

五、相關入寺及防疫措施調整,將隨時公佈於【福智全球資訊網】,請諸方大德前往參閱: https://www.blisswisdom.org/pray/announcement

福智僧團非常關心大眾的身心健康,讓我們一起齊心協力,共同防疫,努力造善業,守護大家健康。祈願世界災難平息,眾生安樂!

福智比丘僧團湖山分院 謹啟

公告生效日期:2023/01/12

 

● 真如老師的一席話:〈真如老師給疫區同學的一封信!〉、〈慈心理念、素食行動